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21

*明天下午我和极玉王者峡谷在线1v1有人想看吗(bushi)菜鸡互啄写点梗(。?)

*今天补了一下故事王,感叹一句2018年的北子哥真滴帅,可惜现在都圆了……







“那个……”花少北尴尬的不行,他坐的位置能很明显的感受到lex某个身体部位的变化,但是腿倒是更加软了,一时半会完全站不起来的样子。



「现在搭配上你这一脸委屈巴巴的小表情,别说蕾丝,连我都想就地把你给办了。」系统的目光在花少北身上上下转了一圈,语气逐渐微妙。



“求你别开玩笑了……”花少北觉得这两个人……不是,是一个人和系统的目光就像X射线一样自动屏蔽了他一层薄薄的衣服。



这个时候他才真正的切身体会到原来人的目光也是有温度的。花少北能感受到蕾丝目光扫视过的地方都在发烫,就像是要隔着布料灼烧起来一样。



「稍微控制一下,我觉得你有一点过了。」系统正经起来,「这样我怕你们俩控制不住,直接在这里就原地搞起来。」



“我觉得他马上站起来就要重复上次的动作随便把我抱到一个酒店去开房解决生理问题了!!!”花少北使劲忍住不去看蕾丝的眼睛



系统公平公正地表示:「那应该算得上是挺好的结局了,毕竟他现在这个眼神,和,嗯……“肢体语言”……我觉得他绝对想现在就原地来一发。」



“别吧!!!所以快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花少北急了,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收场,好在蕾丝似乎也在犹豫中,并没有很快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我又不是度娘!!!」系统也急了,「这本来就是一个攻略游戏!!!拜托你能不能自己动动脑子想办法!!!」



“……”花少北认命地低下头逼迫自己直视蕾丝的眼睛,里面有星辰大海……不,只有写了四个大字:我想日你



花少北:……



总是感觉气氛越来越不妙了呢。



“……你先起来吧。”蕾丝憋了半天只憋出来一句这个,虽然的确起了一些很不适的生理反应,但是现在肯定没办法解决,只能等技能自行冷却了。



关键问题是得把这个兴风作浪的祖宗给先请下去。



问题是花少北委委屈屈地瞪着他,小声嘟哝了一句“膝盖痛,起不来了”



简直就是可爱暴击,蕾神血条瞬间清空。



“你……算了那我先看看我能不能动吧。”为了避免继续以某个尴尬的姿势摩擦,蕾皇忍痛把自己的腿从花少北的腿下面收了回来,然后艰难地扶着旁边的货架站了起来。



花少北坐在地上盯着蕾皇不知所措地看了两眼,然后自己也掰着货架试图站起来。



算了。lex看着在地上艰难地扭动的小花同学,居然意料之外的还觉得有点可爱。



花少北正在拧着货架拼命想把不听使唤的腿支起来,背后突然伸出来一只手拍了拍他。回头一看,是lex对着他伸出了手:“行了,站起来如果真的很费力的话就让我抱着吧。”



“这次不说你是碰瓷了。”



花少北躺在lex的怀里,有一点身体僵硬,不知所措又不是很敢动。脑子里是上一次蕾丝抱他的回放:



“那好。高二六班的花少北同学,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确切的解释,为什么你刚刚会跌倒在楼梯道”



“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你没跌到腿吧?能站起来就自己回去拿。”



蕾丝适时地低头不怀好意地看了一眼花少北:“上次是谁非要靠着我的胸靠了一路来着?这次怎么不靠了?”



花少北打了个寒战,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选择顺从地把脑袋贴了上去。



有心跳,好像比上次快一点点。



“原来有好感度和没有好感度完全就是换了个人的区别啊。”



花少北逐渐放松下来,任由蕾丝抱着自己,舒舒服服地躺着和系统开始瞎嗑叨:“之前明明还是很嫌弃我的!现在主动要抱我……你说神奇吧?我自己都不相信……”



「……倒是你完全就是一副撩汉轻车熟路的样子,快告诉我你是不是有开外挂?」系统不得不承认光是花少北这张脸,配上什么表情都很合适,



「不过您老是不是忘了刚刚学长是被你撞倒的那个……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啊?哦哦哦!!”花少北猛地惊了一下,赶紧推蕾丝:“学长你没事吧?刚刚你是被我撞的,你现在……现在还好吗?我下来吧我可以自己走的!”



“笨死了,你怎么才反应过来?”蕾丝倒也是把花少北放下来了,“都快出超市了,你等我结个账啊。”



花少北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老番茄他们几个,别的人不说,光是KB一个人发现他失踪后果就已经够严重了。“我,我好像还有人……”



蕾丝结账的时候也不回头,反手就准确地抓住了花少北的衣角:“等他们干什么?他们有腿不会自己走回去吗?”



“但是……”



花少北话音未落蕾丝就已经结完账准备拉着他走人了。



“北子哥——花少北!”突然中国boy的脑袋从转角处冒了出来,“你们看,我找到了!花少北在那里……”



“我……”花少北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蕾丝一把抓起来开始狂奔,“蕾丝……蕾丝学长!”



“嘘!!别说话!!!”



但是还是晚了一步。两个人顺着超市自动扶梯旁边的安全通道一路朝楼下狂奔,后面几个人已经追上来了,听声音应该是KB冲在最前面,



“花少北!花少北你个崽种给我回来!”



两个人刚刚才跌过一跤,实在是跑不快,蕾丝找准一个转角抱着花少北就躲进了安全出口里面的货架缝隙。



“花少北?花少北你在这里吗?刚刚看见你们是走这里的。”是老番茄的声音。



“花少北,突然玩失踪就不好了哦。”某幻的脚步好像在附近绕圈,忽远忽近。



“我们找你要找急了啊。”中国boy已经很靠近了,



“现在出来我还能原谅你,不然……”KB的身影才缝隙里一闪而过。



花少北要被吓得差点叫出了声,然后温热的手掌捂住了他的嘴唇,lex隔着指缝轻轻吻住了他:“别怕,有我在。”



好在几个人的脚步在面前晃了一圈,很快就过去了。



lex等着几个人的脚步一起走远了,才小心翼翼地放开花少北,“走吧,我们回学校。”



“但是,但是他们找不到我,我会……”花少北已经能预见到今天晚上到底会发生什么了,“别的人不说,我觉得KB会杀了我的。”



“别怕,我是学生会主席。”蕾丝抬手在花少北的脑袋上搓了一把,“走,我们回学校。”











下一章野营!!!

可写死我了xxx,差点直接写着睡着。

终于给自己整了一点蕾花,我爽了

评论(135)

热度(9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