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今天和极玉吃鸡,然后刚刚开始两局人机极玉特别威武!直接带我恰鸡,然后我就以为她和我这个菜鸡不是一个品种(。?)

直到第三局,打的是雨林,我们刚刚落地就碰到了人……

然后分开了搜武器,我刚刚找到抢,极玉:完了我听到了脚步声……!他们有枪!我死了!

我:?!等等我找到枪了我来救你了!

然后我冲到极玉面前本来想表演一个英雄救美然后没瞄准……被一枪崩了……

还有一局跑毒的时候看见有水(。?)就忍不住玩了一会顺便留影

本来想配一句姐妹们来玩水啊

然后跑毒慢了……直接没了……

但是那一局极玉恰到了鸡!!!

哈哈哈果然还是我太菜∠( ᐛ 」∠)_(菜的理直气壮)

后天我和极玉王者峡谷1v1输了的人给赢了的人点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比谁更菜(。?)

关于菜我还从来没有输过!(你怎么骄傲了……你这样是对的吗!?)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