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22

*我真的好怕KB看到我的小破文……我觉得我如果被看见了估计会死……

*录游戏视频真的好难啊我裂开了!!!我今天瞪着那个恐怖游戏和它大眼瞪小眼看了好久都没敢点进去……因为听说进去有鬼糊脸所以我怂了










野营的目的地在远郊,坐车需要三四个小时,所以集合时间很早。住宿生没有家长帮着准备行李,一切只能自己动手,实在是有不少麻烦。



“困死我了……都怪lex学长,说什么有他罩着KB绝对不敢动我,都是骗人的嘛……KB昨天明明差一点就杀了我……”花少北打了一个大哈欠,直接坐在了自己的箱子上。



「我觉得按照昨天晚上的情况看,虽然我承认他有一瞬间的确想杀了你,但是他好像更想把你给办了……」系统回忆了一下某个场景,直接打了个冷战:「幸亏你虽然平时不靠谱,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很机灵的。不然……」



“那我就暂时不和你计较那个奇怪的形容词,不然的确要出大问题。”花少北觉得被系统这么一说,自己瞬间就清醒了大半。



KB的脸埋在他的肩窝里,对着锁骨狠狠咬了一口,感觉这个力道几乎是想连皮带肉扯下来。肯定是见血了,花少北痛的想喊又叫不出声,嘴里也是KB的手指,夹住了他的舌头。



“下次还敢不敢了?”



寝室里没有开灯,但是也没有拉窗帘。窗外的点点灯火映在KB的镜片上,莫名其妙有一点晦暗不明的感觉。反光把他的眼睛遮住了,花少北看不清KB的表情,只能发出小声的呜咽。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但是幸亏你带来两件衬衫,」系统看了看花少北难得规规矩矩扣到最上面一颗扣子的衬衫,领口紧紧地贴着脖子,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异样。



花少北轻轻按压了一下被衬衫遮住的肌肤,牙印被贴上了创可贴,但是被手指用力触碰还是会带着一点隐隐的痛。



站着旁边的KB好像用余光瞥到了他这个小动作,掀起一只手搭在他的手上。



花少北整个人僵了一下,没敢把自己的手抽回去。初夏的清晨温度还是很低,前几天下了雨,KB的手就像是在冰凉的水汽里泡了很久一样,冰的不像话。花少北觉得他和KB交叠在一起的手指也开始降温,低温顺着他的手向整个身体蔓延。



趁着花少北愣神的功夫,KB突然抓着他的手就狠狠往下按了一下。“唔——!”花少北吃痛地差点叫出声,



然后一只温暖的手抵开了KB冰凉的手指,把整个掌心附在花少北的手背上。老番茄力度适中地帮他揉了揉,成功缓解了刚刚尖锐的刺痛感。



“好些了吗?”花少北不敢抬头去看KB的表情,只能小幅度地点点头。



KB好像也没什么反应,只是耸耸肩,拎着行李站到了花少北的另一边,脸上一闪而过的愠怒消失的无影无踪。



老番茄倒也没再说什么,撂下一句“我回去喊某幻他们起床”就丢下行李离开了。



没让他们杵太久,走读生陆陆续续也到齐以后,几辆长途客车就接连停在学校门口整整齐齐排成一列。学生们按照班级顺序把行李塞进车里再打打闹闹地上车,自从期中考试以来压抑的气氛完全散尽。



只有花少北不知道想着什么,全程魂不守舍。连摆箱子都差点砸到自己的脚。上了车本来只想挑一个安静的位置稍微睡一会补补觉,但是不明所以地就被中国boy拉到了最后一排。



“好不容易抢到的!”中国boy骄傲地拍拍座位,一脸“你们快夸我”的表情,“来玩游戏吗?”



老番茄和某幻立刻拍手捧场,“牛的!果然还是猩猩哥厉害!”花少北勉强笑着和他们一起哄了两声,就贴着窗坐下了,心想还是尽快找个理由拒绝掉吧。



隔着窗玻璃,花少北瞟了一眼对面的车的车窗,意外地看见了lex的脸贴在玻璃上对着他挤眉弄眼。



平日里素来冷淡没有表情的死鱼眼学长居然还有这么丰富的面部表情,花少北暗自吐槽了一下,他之前还一直怀疑蕾丝是不是面部肌肉有什么问题才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现在看来彻底是多虑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着还真有那么一点滑稽,花少北嘴角向上扯了扯,艰难地牵动嘴唇露出了一个有点不自然的微笑,蕾丝这才心满意足地冲他也笑了笑,然后把头别回去继续和前座的男生聊天。



lex学长也算是个心细的好人啊。



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这些完全没有联系的东西,花少北闭上眼睛,把脑袋往座位上一歪,却不小心被汽车启动的动静猛地震了一下,往旁边一歪斜靠在一个人的肩膀上。



花少北愣了两秒,完全不记得自己旁边坐的是谁,想抬头去看,眼睛却被那熟悉的冰凉触感附上了,



“睡吧。”



KB的声音很平静,没有什么波澜。花少北不知是不是太困了,也没有再去纠结,把头靠在KB的肩头就沉入了梦境。



意识模糊的前一秒,他好像听见了KB一句小声的“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突然变得很冷。好像还有潮湿的雾气。花少北被冻的略微清醒了些,迷迷糊糊睁开了眼,却发现自己只是靠在客车硬邦邦冷冰冰的座位上整辆车空无一人。



他迷迷瞪瞪地坐了一会,才想起来这是要去野营,说不定大伙的已经下车了来着。



也许是山里的雾气太重了,周围的情景迷迷糊糊,忽远忽近地好像在飘着,看不真切。花少北揉了揉眼睛,盯着哪处看都看不清东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了一种莫名的恐慌,他跑着经过了客车的走廊,幸亏车门还是敞开的,没有把他关在里面。



等他真正的下了车才看得清周围的东西,好像哪里都没有人,但是总能听着一点声音。



他抬头朝前望,才真的看见好像是有那么一群人,在围着一个什么东西。人都在小声说话笑闹,好像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一样。花少北松了一口气,赶紧往那里跑。



越靠近才愈发的觉得不对,似乎欢声笑语之间总是掺杂着一点杂质。仔细一听好像还是细细的呼救声,那声音乍一听十分的熟悉,但是暂时想破脑袋又想不出是谁。



离人群只有莫约三五米的时候,花少北才看见人群中间像是篝火晚会一样点着一堆火,只是火里面好像还绑着一个人。鲜红色的头发和火焰简直要融为一体。那个人没力气一样轻轻地挣扎,小声的呼救。



是老番茄!



花少北惊觉的那一刻正好对上了老番茄抬起头你瞬间,四目相对,他立刻绷紧身体冲着老番茄喊



“老番茄!我来救你了!”



不知道老番茄是什么反应,那个动作又像是受不了的催促,眼神又像是在婉拒。



但是好像无论他再怎么努力也没办法再靠近人群半步,只能依稀听见笑声和聊天的闲言碎语:“这里潮气太重,烧一把火正合适。”



他会痛吗?痛了会哭吗?花少北突然没由来地想,就算是哭了,不等眼泪落进火堆也应该被蒸发了吧。



好像就在他冒出这个念头的下一瞬间,老番茄就真的像一缕青烟一样消失了。



没有任何征兆,青色的烟雾被揉碎,混入了潮湿的雾,花少北瞬间觉得就像是没入海底一样喘不上气来。



原来那起伏的雾是一片海吗。



“啊!!!”



花少北猛然惊醒,额头上全都是细密的汗珠。他这声喊把玩的正开心的其他四个人吓了一跳,“北子哥,你怎么了?”某幻手里的卡牌撒了一半,目瞪口呆地盯着花少北。



“没事,我……”



花少北对上了老番茄的眼睛,深不见底的异色瞳好像也在尽量演绎着惊诧,但是眼底那一抹分明就是了然于心的淡漠。








???我怎么画风突变……

我错了但是我明天早上再回评论www

我还有听力我去先睡觉啦(・ω< )★爱你们

评论(79)

热度(9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