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20

*不知不觉已经20话啦!说实在的我也没想过我这个挖坑不填的人居然还能写到20话……

*我试着搞一下福利(´×ω×`)不知道能不能搞出来但是我肯定会记得……!!!







“卧槽所以说老蕾到底在哪里!”花少北有点着急,这个超市还算蛮大的,蕾丝从门口就是和他们分开走的,这时候去找他虽然说不上大海捞针但是难度着实不小。



“而且你确定他没有走?”



「他如果出了超市,那你的任务会直接按照失败计算,也就是说,你会直接跳到惩罚的环节。」系统不急不慌地在控制面板上面挑挑拣拣,「我可以告诉你他现在应该在二楼,其他的不能说了。」



“我还有什么道具?”花少北完全记不得自己之前拿到过什么可以直接提升好感度的东西,



「这个我呆会会把几个道具一起给你看,也不一定要立刻使用可以最直接达到目的的那一个,」系统还是一副慢条斯理的样子:「需要看情况而定,不然说不定效果适得其反。」



“……”花少北简直头大。



他们几个人的位置是超市的四楼,每层面积不算大,但是上下楼要绕过一整层。本来是为了顾客挑选商品方便的设计现在倒是极大程度地阻碍了花少北的行动。



“那他现在在哪里?”



「刚刚在二楼,但是现在我不能告诉你。」系统看着标记蕾丝的那个小点逐渐朝着三楼移动,「如果我说了,这不就失去这个任务的意义了吗?」



花少北不解:“你的意思是……?”



「都说了这次的任务和之前的不一样,你到底有没有在听?」系统先不紧不慢地嘲讽了花少北一句,然后自顾自地往下接着讲:「本来就是为了防止你们囤积道具到后期一起用,所以才会专门设置不以提升好感度为目的,反而让你们为了提升好感度而消耗道具的关卡加大游戏的难度。所以我如果说了,就是犯规。」



“那你之前提醒我是为什么?”花少北又急又恼,不知所措的焦躁感简直像火一样,灼烧着他脆弱紧绷的神经。



系统沉默了几秒,「其实之前那个目标GPS很适……」



算了,不管了。这个道具虽然不知道剧体有什么用,但是留到后面肯定是可以救急的。



花少北打断了系统的话,直接往入口的方向跑



「你干什么?电梯上不能逆行!」系统这才惊觉自己好像说过头了,赶紧试图阻止他的作死行为:「你忘了上次碰瓷蕾丝是因为什么吗???」



“那这次说不定也能遇到呢?”



还好向下的电梯是传送带式的,虽然的确不容易保持平衡,但是和台阶式的电梯比起来肯定还是要好些。



花少北看也不看就往下冲。


……



蕾丝一边清点购物篮里面的东西一边心不在焉地回忆刚刚那个坐在购物车里面的花少北。



明明就是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生,但是抱着腿乖乖地蜷缩在购物车里面,还歪着头对他笑,说他的脚扭了……



虽然明明就知道他在说谎,但是莫名其妙地就是生气不起来。



蕾丝叹了口气按住了自己的额角,也不知道这个小兔崽子何德何能,每次都可以轻易地改变自己本应该岿然不动的立场。



真是的,想那么多干嘛!



lex揉了揉太阳穴,长出一口气:“不就是个人吗……还是个男孩子,我就不相信难道我自己还是弯的?别去想他不就行了。”



然而内心os还没有说完,突然一团黑影就从转角处冒了出来。



他下意识的想去躲闪,但是无奈走廊宽度有限,蕾丝没来得及转身就被撞了个满怀。



本来挑选整理好的商品散落了一地,蕾丝只觉得自己刚刚着地的后脑勺还在嗡嗡作响。身上好像还趴了一个人……



是那个小兔崽子胆儿那么肥!居然欺负到去蕾皇的身上!



蕾丝在地上摸了半天,好不容易左手指尖才够到自己刚刚被撞飞出去的眼镜,幸亏没有碎,毕竟还是前不久才换的镜片……



不过其实不需要他戴眼镜,因为身上这个人居然还把头埋在他胸口得寸进尺地蹭了蹭,然后傻不拉几的笑了起来:



“原来撞到的是学长吗?实在是抱歉,我……”



操,又是这个小兔崽子!lex在心里暗骂了一声,真的是说曹操到曹操就到。自己这个乌鸦嘴真的是没治了。



“你……”



花少北瞅准时机,赶在蕾皇发作之前,飞快地给系统下了命令:“用道具,好感充电器。”



「道具:好感充电器已启动,lex好感度上升50%,现好感度:65%」



“65%……花少北暗戳戳地问了系统一句:你之前说的是多少好感度是朋友和恋人的分界线来着?”



「75%。而且这就是你这次的任务,你必须借着这个机会赶紧让lex对你的好感度大幅度上升并且至少在短时间内稳定在75%。」



“所以这个短时间是指……?”



「野营结束前。」



花少北:……



ntm!!!请你睁开眼睛说话!野营结束前至少还有五天!!!你管着叫短时间??!!



「接下来就看你的了。」系统生怕花少北骂他,赶紧撂下一句话就躲得远远的。



lex本来气的肺都要爆炸,但是带上眼镜看见花少北的一瞬间,突然就感觉自己气不起来了。



明明跌倒了还笑的傻兮兮,也不知道摔疼了没有。



蕾丝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想法有哪里不对头,甚至没有顾得上刚刚垫背的那个是自己,赶紧摸摸花少北的脸:“你怎么就这么不小心?怎么样,刚刚跌疼了没?”



花少北心想这个道具的威力真的是足够强大,于是赶紧借题发挥,立刻就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小表情:“呜,我……我好像腿有一点疼……”



系统提醒他:「这个好感度虽然暂时提高了,但是还是可以降下来的。建议你不要这么快就故技重施,很可能会直接翻车。」



“……只有一点点,我还是能站的起来的!”



花少北立刻改口,然后试图从蕾丝的身上坐起来:“学长刚刚被我撞到了吧……你没有事吧?”



可惜很显然是他高估自己了。虽然拉了一个蕾丝垫背,但是膝盖还是有磕到地面。花少北使劲了一下本来是想站起来,但是没成功。倒是正好一下坐到了蕾丝的裆部。



花少北试图在蕾丝反应过来之前从他的身上站起来,但是腿被跌的快失去知觉了,导致两个人反而是贴在一起摩擦了几下。



花少北:……








蕾丝:我还真是弯的,妹想到。

(别上升真人wwwwwww!!!)




评论(69)

热度(8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