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3

*大家不用等我到这么晚!可以当第二天早饭的下饭菜……(什么玩意)

*嗅到了糖糖的味道~(并没有)









「13,12……8,7,6……2,1,0」系统给花少北计时间,「0」刚刚说出来,老番茄就把脸才花少北的肩窝里抬了起来,甩甩头,一脸无事发生的冷漠。




「我看这孩子就是掐着秒表计的时间吧」系统怀疑老番茄有偷偷数秒数,「他怎么那么准?」




“你……”花少北之前拍练了好多遍的台词一下子就被忘的干干净净,磕磕巴巴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有逻辑的话来。




“我?我怎么了?”但是老番茄一脸无辜,不慌不忙地表示,“刚刚不是你冲过来抱住我的吗?”




“我……咳咳咳”花少北被硬生生呛了一口,差点把那口气的倒回去,面前老番茄完全就是“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表情,倒像是他是那个刚刚蹲在地上的人。




完全就没有难过的痕迹啊!!!花少北默默地问了一句系统,「请问有没有什么可以快速转变情绪的道具?」




「有,怎么了?」系统不知道花少北的脑回路又飙到了哪个空间,有点不明所以




“我怀疑他在耍我。”花少北面无表情




「……我同意。」系统表示附议




“走了走了,马上上课了。”老番茄拉起花少北的衣袖就往教学楼的方向拖,花少北不知道这人是不是又有什么歪心思,站在原地没动。




老番茄拖了两步见拖不动,就回头盯着花少北,眯起眼睛露出了招牌微笑:“北子哥再不回去,错过了第一堂课,听不懂的内容是不是又要来问我了?”




“我……”花少北那句“我上次是意外”还没有说出口,就被老番茄阴森森的笑堵住了:“该不会是北子哥喜欢上了我单独辅导的感觉了吧?难道想故意不听课,让我给你再讲一遍?”




花少北:……




老番茄心满意足地被花少北拖着往教室跑,花少北的手心热乎乎的紧紧的攥着他的手。来自这份温度的踏实感成功驱散了刚刚冰冷的窒息感。




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老番茄控制不住地去想,能被这只软软的,很温暖的手抓住一辈子就好了。




可惜事与愿违,老番茄还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的时候,花少北已经拖着他到教室了。




“撒开。”




“啊?”老番茄不解。




“你这一路都快把我的手抠出印子来了,”花少北十分夸张地抖了抖手掌,“你看看这边都快紫了。”




“啊?哦!对不起对不起!”老番茄这才后知后觉地把花少北的手丢开,花少北故作嫌弃地连带着胳膊一起甩了甩,就差拿一张纸巾擦一下了。




老番茄在旁边看着很受伤:“你就这么嫌弃我的吗?”




花少北盯了老番茄两秒,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你就那么好骗的吗?妹有嫌弃你,逗你玩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番茄情不自禁地也跟着笑了两声,虽然这个玩笑很幼稚,但是看着花少北笑,他就莫名其妙的也想跟着笑。




但是他笑了两声就立刻发现气氛不对。




KB的声音幽幽地传了过来:“哟~笑什么呢,那么开心?”




花少北的声音一下就刹住了,最后两声干笑都像是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他缓缓扭头,KB正倚着门框对着他笑呢:“花少北,原来你早读读到一半跟老师撒谎说要出去,就是为了这个啊?”




“我……”花少北一下被打乱了阵脚,“不是的,我只是恰好碰到……”




“碰到还牵着手跑回来啊?”KB看着笑的挺开心,但是老番茄明显感受到满满的杀气都要从这句话的字里行间溢出来了。




“怎么样看上去都像是情侣才会做的事情呢。”




KB突然一把拽住花少北的手腕:




“你说对吧,花少北?”




尖锐的指甲嵌进了花少北手腕上的皮肤,花少北想来不及呼痛,KB就把他整个人摔在了座位上




“不是的,我……”




KB居高临下拎着花少北的一只胳膊干脆利落地一扭,听到花少北终于忍不住叫出声的时候猛地低下头凑过去咬住了花少北的手腕——




“刚刚才亲过我,一转头就跑去拽别的小男生的手,花少北,你说你这种撩完就跑算几个意思?”




KB抬头的一瞬间,花少北看见自己的手腕上溢出来一点鲜红。




“做个记号。”
















今天正好问答区有一个鸽文的理由,我就进去翻了翻,想为开学以后年更找个借口……

然后我没看到有哪个适合的咕咕咕理由,但是找到了可能会被打死的一百种原因


评论(101)

热度(11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