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2

*我更新的早不早早不早早不早~

*今天之前有一篇新坑的试阅!!!大家看一下好不好看,如果还可以的话就商量一下以后更新怎么安排。选项我贴那篇文章底下了,去评论区冒个泡就行了~












最后几个人是被年级组长红橙滚滚解救下来的。




“能不能让人省心一点,啊?”红橙滚滚对着中国boy的脑门就是一个暴栗,痛的中国boy捂住额头哼了一声,“你也是的,知不知道你自己打比赛就已经很影响学习了,回来就应该赶紧好好补上,你还熬夜打游戏,周一还迟到!”




“我没有打游戏……”中国boy揉着有点肿的额头委屈地小声嘀咕了一句。




“没打游戏?没打游戏干什么去了?”红橙滚滚恨铁不成钢地盯着中国boy看了两秒,像是在等他回答。




中国boy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难道他还能当着自己这一堆兄弟的面告诉红橙滚滚自己想花少北想了整整两个晚上睡不着

觉?那这也太离谱了。




“我看你作业也没写,肯定没干好事。”好在红橙滚滚数落了他们几句就闭嘴了,敲了敲班级的大门,把把几个人推了进去,“都给我好好上课去,再让我听见你们几个有违反纪律的直接记过处分!”




五个人老老实实地鱼贯而入,走在最后面的老番茄突然被红橙滚滚拉住胳膊,拖了出去。




“最近我看你成绩有一点退步,上次和第二名就差了1.5分。说实话我本来想指望着你和lex能看住他们,但是没想到,你……”




老番茄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红橙滚滚的下一句台词:没想到你不仅没有阻止他们打架还引战,唆使他们集体围殴lex




但是说到这里红橙滚滚就没有往下说了。




老番茄低着头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后文,就在他准备抬头的时候,红橙滚滚伸出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肩膀:“我说,你最近还好吧?”




很担心的样子。




老番茄在心里嗤笑了一声,故意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我?我好的不能再好了。您如果操心,还是多操心操心他们的成绩吧。”




“你——”红橙滚滚这次是真的被气到了,你了半天都没你出下文了,最后看了一眼老番茄吊儿郎当的样子,甩手走人了。




老番茄目送着红橙滚滚气急败坏离开的背影,本来故意装出来的心不在焉立刻破功。他低头沉思了几秒,悄悄绕过教室的窗户,往操场后面走去




「嘻嘻,你太明显了~连这个老师都能看出你的破绽了呢。」机械音细声细气的嘲讽声就像3D环绕一样在大脑里面回荡,




“闭嘴。”老番茄把头埋进膝盖间,“我不想再听见你说一个字。”




「哟哟,还指使起我来了?」那个尖细的小姑娘似的声音立刻狰狞起来,「达到了目的就把我忘了……可真有你的啊,老番茄。」




「过河拆桥,爽不爽呢?」




“闭嘴……我都说了,让你闭嘴!!!”老番茄失控地喊了一声,崩溃地蹲了下去,用双臂抱住自己




他的喊声淹没在一片朗朗书声里。




就像是在绝望的海洋中沉溺……老番茄默默地想着,四周都是海水……喘不上气,张口就是又咸又涩的液体灌进来。窒息的感觉如影随形。




“老番茄?”




清亮的声音,带着一点迟疑,一点犹豫。




是花少北。




「这个应该还挺容易的,」系统小声提醒他,「上去让老番茄抱住你就好了。我想问一句难过的同学‘需要抱我一会吗’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




花少北觉得有一点不妥,“如果是女生对女生这么说那还好,但是我这么说……别说看上去gay里gay气,光是听上去就很矫情了吧……”




「任务时间五分钟,要让老番茄抱着你一分钟」




“老番茄……你,你没……”花少北刚刚要把那句羞耻的台词说出口,老番茄就现他一步张开胳膊搂住了他:“别说话。”




花少北呆住了,准备好的台词和安慰的话全部卡在喉咙里吐不出来,老番茄收紧胳膊:




“让我抱你一会,一分钟就好。”












切切抱小花咯。

危机合约简直就不是人能打的……还是说我太菜了……我枯了你们都打到几级了我才六级就不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76)

热度(10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