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K花]鬼屋NPC和人类的爱情 2

*今天晚上我要搞一点我想搞的!!!

*以后每章有啥我的往标题括号里写啥,这个属于没有剧情无脑随便瞎搞的沙雕文,我坚信只要我不打tag你们甚至连cp是什么都看不出来









花少北和允星河不一样,他对吓人这种事情没什么兴趣。刚刚开始看着一帮人好无准备地被自己吓到尖叫着四散而逃的确很有趣,但是时间久了就没意思了。



……甚至还有一点愧疚




“你这纯粹是自寻烦恼啦!”允星河在吃午饭的时间倒吊在那个他最喜欢的灯架上,破布一样的披风在花少北面前晃来晃去:“我觉得看着他们跑得跌跌撞撞还要回头叫明明就很好玩。”





“虽然的确每次都会有一点负罪感……”散人一边艰难地用刀子割开五成熟的牛排一边蹙眉思考,“但是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不是吗?”





“我赞成。”老番茄属于和花少北一样不需要进食的,只是花少北更惨一点。老番茄还可以在偶尔想吃点什么的时候暗搓搓地蹭一口散人的饭,花少北完全无法进食,只能悲伤地看着那三个在自己面前大快朵颐。




虽然他的确对允星河当做宝贝的那些血包没什么兴趣是了。




“好了,赶紧收拾收拾准备上班了。”老番茄动作麻利地把手术台上的外卖盒子拢到一块,顺便从旁边的抽屉里抓出一卷纱布当餐巾纸把手术台擦了擦,




“允星河你把你刚刚滴下来的那些血都给我收拾干净!!!”花少北并不想沾到(实际上他也碰不到)那些长得像人血一样的东西,一把拽住准备开溜的允星河披风后摆,




“哎正好这几滴血比较符合你这个场景的故事情节,正好也算是渲染气氛了,不用谢我。”允星河一副准备开溜的样子,花少北见状使劲揪了一下允星合的袍子,




“哧拉”一下揪下来一片碎布。




允星河:……




“花少北我要是因为破坏工作服被扣工资就找你算账!!!”允星河懒得再理这个傻子,一卷披风自己飞走了。




老番茄面无表情地抽出花少北手里那片破布条把手术台上的血擦了擦,“正好没有纱布了,凑合着也能用用。”




散人十分配合地把旁边被开膛剖腹的假人模型抱回手术台,顺便还把很贴心地内脏一个一个塞了回去。




“你们都给我回去啊啊啊啊啊啊——”




花少北•无能狂怒




老番茄和散人他们前脚才走,下午第一批客人后脚就来了。花少北听着他们和其他客人一样小心收敛的脚步,一样惊恐,就像下一步就要踏进万丈深渊一样。




花少北坐在手术台旁边的柜子顶上晃腿,等着这些人被散人赶进自己的隔间,然后他只需要把头从墙上穿过去,拿着手术刀什么的随便挥一挥就行了。




其实也没什么必要拿那些道具,花少北想,因为通常人根本等不到看着他摸出那些假道具就已经尖叫着逃跑了。




“哇啊啊啊啊——”




时机快到了。




花少北把耳朵贴在墙上,并且小心地不让自己的整个脑袋都穿过去,仔细地辨认愈来愈靠近的脚步声,然后找准机会——




“哇啊——”




花少北把半个身子都从墙上串过去,然后对着底下还没有缓过劲的人群大喊了一声,刚刚跑的停下来还没来得及休息的人群一下又被惊到,抬头一看花少北呈乳白色半透明的身体从墙上冒出来一半,表情还狰狞恐怖,手上好像还粘着血,活脱脱一个刚刚灵魂出窍的人。




众人立刻吓得四散而逃,队伍里的一个女生不巧绊到了吊在地上的人体模型,本来应该还是可以爬起来的,低头一看居然是一颗假头,吓得“哇”的一声尖叫就瘫在地上走不动了。




难得的好机会,花少北想。




他作势一点一点从墙里爬出来,抓着手术刀还粘满了假血的手僵直地伸向那个女孩子,




那个女生已经被吓愣住了,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人影闪了过来挡在那个女生前面,抢先一步对着花少北伸出了手:




“幽灵小哥,长的挺俊啊~”




花少北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吓得立刻往后退了一步——那个人的手就快碰到他了,他是不能被碰到的,不然那个人的手就会穿过他的身体,那样他就暴露了。




“快走,我就说了是全息影像而已!”男生趁着花少北迟疑,使劲拽了一把刚刚倒在地上的女孩,拉着人一溜烟地就跑了。




花少北愣是没反应过来,杵在原地盯着他们的背影。




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勇的人呢,连NPC都敢调戏?




鬼屋的迷宫结构并不复杂,只要不被那些错误标志引导,稍作分析就能找到正确的出口。当然也不乏某些因为被吓得惊慌失措所以一直原地打转的队伍。




“这种东西简直就不能再小儿科一点了,给我闭着眼睛都能走出去。”这是老番茄对鬼屋迷宫的评价。




很显然这次的队伍里那个冷静的撩鬼男生是智商担当,很快就分析出了正确出口。




虽然刚刚鬼屋内部很恐怖,但是众人出去以后还是表达效果非常好,扮鬼人员演技高超表演得十分逼真,因此强烈要求合影留念。




老番茄,散人和允星河在游客的要求下一一站在鬼屋LOGO背景前和他们合影,只有花少北还是按照惯例躲在里面,




因为他太容易被戳穿了。合影的人是没办法碰到他的。




每次他们都能和游客合照,花少北闷头躲在门后面悄悄向外面张望,心里有一点点的难过和失落




“撩鬼”的男孩子总觉得背后被盯得发凉,转头一看,出口旁边一个白影一闪




“哎!是那个幽灵小哥哥吗?”男生立刻反应过来,“没想到还有一个真人NPC的吗?”




花少北暗自捏了一把汗




都怪他这么喊了一声,一圈游客的注意力都被吸过去了:“哪里哪里?”




“哇!我还以为那个穿墙效果是全息投影呢,没想到真的是人演的吗?”




“我说那个小哥哥还挺好看的!”




“幽灵小哥哥出来吧!是害羞了吗?”










给你们讲个笑话

我下午本来去摸鱼了想混更来着

然后妹摸出来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