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K花]鬼屋NPC和人类的爱情 1

*主K花,还有boy允,优散和奇茄

*这是一个试阅,第一篇不一定就这样定稿,大家看完能不能评论区告诉我感觉怎么样?如果不好我就做修改重写什么的。

*今天除这一篇游戏体验正常双更










“等等……你还记得这个路口吗?我们好像绕回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回荡在转角,另一个尖细的女声颤抖着回答:“好像……好像是的……”




没等他们的其他同伴做出什么反应,本来就没有多明亮的灯“啪嗒”一声灭了。




花少北甩了甩脑袋,竖起耳朵确定着几个人声音传出来的方向。




“啊!”不知道是谁的声音小心翼翼地响起来,“你、你们看头顶……”




粘稠的血浆顺着刚熄灭的灯淌了下来,众人抬头一看,赫然是一张惨白的脸!




“嗨,欢迎来到恐……”




“哇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PC的话还没有说全,一群人就四散着重新跑进九拐十八弯的迷宫里面去了。




等这群人的声音终于听不见,花少北怒气冲冲地从墙上冒出半个头,对着房顶大喊一声:“允星合!你又抢我业绩!!!”




昏黄的灯又“啪嗒”一声亮了,允星合倒挂在灯架上对着花少北摇摇头,“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我发誓我只是想和他们打个招呼。”




花少北仔细一想他刚刚听到的台词好像的确不是什么血腥暴力的东西,只好认栽:“什么鬼嘛……但是这边是我的地盘,你赶紧回你的房间去乖乖呆着!”




“行行行,刚刚只是太无聊了嘛,等了半天都没等到人。”允星合耸耸肩,从灯架上跳下来,瞬间变成一只小巧的蝙蝠,对着花少北扑闪扑闪翅膀:“那我走了,弱鸡。”




“嗯……喂!!!”




花少北刚答应下来才发现允星合的台词好像不太对,只能对着他的背影气急败坏地跺脚。




花少北是一只幽灵。




作为一个生活在现代化人类世界的幽灵,花少北已经进化出了一套独特的看上去和常人没两样的生存技能,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自己的各种天赋来获得最大收益——




比如幽灵不需要休息可以用来熬夜打游戏,无实体可以用来穿墙逃票什么的,虽然这些都是组织禁止的。




但是既然是生活在人类世界还是要有符合一点这个正常世界观的设定的,比如花少北虽然身为一个幽灵还是要打工挣钱交房租。




花少北被一个专门收留异世界生物的组织D.S.安排了不容易暴露身份的工作——当然还是幽灵擅长的东西,比如吓人。




花少北在一家叫“地狱旅社”的恐怖密室兼鬼屋打工,工作就是吓唬人。很简单,只要在规定的区域打转,然后偶尔把半个身体从墙里面伸出来对着进鬼屋的游客做个鬼脸就行了,这招的杀伤力甚至超过隔壁散人扯着嗓子嚎叫,散人对此表示极度不满。




也是为这些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着想,D. S. 才会给他们安排这些符合他们属性的工作,轻松简单还不容易暴露。




为了维护这个世界本来的秩序,花少北他们这些异世界生物是不能在人类面前暴露身份的。“因为人类都不喜欢和自己不一样的东西。”组织的领导者怪异君一再警告过他们,“永远不要相信人类,因为人类是一种不可靠又善变的生物,”




“总有一天,你们是要为你们给予他们的信任付出代价的。”




“但是我生前也是人类啊。”老番茄举手提问




“死了就不是了。”允星合轻描淡写的表示。




老番茄:……




和其他人不一样,花少北不太记得自己生前发生过什么,甚至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的。但是鉴于怪异君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花少北除了偶尔上班迟到挤地铁逃票之外没有做出过其他什么出格的举动。




总之虽然身为某种奇怪的东西,但是介于D. S. 考虑的十分到位,花少北的生活还是非常舒适的。




直到他遇见KB。














随机掉落人物卡片:

花少北

种族:幽灵

职业:“地狱旅社”幽灵NPC

年龄:不明

背景故事:解锁程度6%

因为某起事故死去,但是意外发现并没有消失而是变成了正常人可见的幽灵。在被D. S. 收留之前在河北地区流浪,甚至在自己无意识的情况下去漫展吓到了一百多人。(注:目击者都已被D.S.执行者红橙滚滚抹除记忆)

剩下资料暂无权限查看。


这个是去年暑假去长藤鬼校出门的时候突然就想到的,原来是想写轰出的,但是因为一拖再拖我英圈里又出事才会这样。总之希望大家能喜欢,如果想看的话这个更新有三种方案:

①随缘加更

②把游戏体验那个双更改成一更加一更鬼屋

③暂时保留脑洞等第一篇完结再写

要不大家评论区挑一下吧,因为一天三更需要看我作业量所以实在没办法稳定也是客观原因,十分抱歉!!!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