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1

*为什么我搞起剧情来那么慢,我裂开了

*至于之前为什么选老番茄(其实你们选的最多的我会做另一个,老番茄说肯定写的)是因为感觉他人设比较适合剧情发展,大家有想看其他的就等我下一篇文啦(这次主茄花和K花下次就换)

*既然你们想看打架我就满足你们(被拖走)













花少北本来捶在KB肩膀上的那一拳就是装腔作势的没什么力气的,现在被蕾丝一句话说的彻底撑不住了,胳膊立刻软绵绵地掉了下来。




小花同学虽然偶尔翘课经常熬夜,但是出于自己非常怂的客观原因,所以至少从表面上看上去还是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所以三好学生花少北犹豫了半秒,还是拖着脚步往门口走了。花少北寻思着自己也没真动手,就是这个拔刃张弩的气氛看上去的确像是几个人刚刚干架干到一半被学生会的学长制止了一样。




没有什么皮外伤和确切证据,最多被训两句,估计早读就放回来了吧,小花同学自我安慰。




然而他的袖子立刻就被人拽住了。




“学长,我知道我上次晚上对你的态度差是差了点……”KB一挑眉毛,“但是您也犯不着到这儿来公报私仇 吧?”




“我……”




“而且除了刚刚北子哥砸了KB一拳,我们还有动过手吗?凭什么说我们是‘打架斗殴’?”某幻和KB暂时站在了统一战线,放下了关于“花少北到底是谁的”这种幼稚的问题。




“但是你们……”




“啊,如果是这样的话……”老番茄没有给蕾丝思考台词的机会,“既然他们连动手都不算,那我这个旁观者凭什么也要被算进去呢?”




“看见不制止就是错误的。”蕾丝终于在他们的轮番轰炸之间找到了间隙喘了口气,赶紧推推眼镜义正言辞地履行学生干部的责任。




老番茄轻轻笑了出来,“哈哈……lex学长,我们俩私交甚好,我想你大概也清楚我是什么样的人吧?这次把我也算尽量到底是我多虑了,还是学长自己就不安好心呢?”




“老番茄同学,我承认我们俩因为同处学生会所以的确有一些私下里还能算关系好的交流,”蕾丝话锋一转:“我只知道你成绩优异,觉得你应该不会陪他们一起瞎胡闹,但是如今看来——”




“我看学长明明就在窗口站了有一会了吧?为什么刚刚开始明明不打算阻止,现在又绕了回来?”




老番茄不怀好意地扯出了一个阴阳怪气的微笑:




“难道是lex学长听到了我们在聊什么……所以才找合适的时机掺和进来?”




蕾丝抓住记录本的手有一点微微颤抖,指关节因为过分用力而显得发白:“我……我没兴趣。”




“也就是说,你也很在意北子哥到底会选择谁咯?”




记录本啪嗒一声落在地面上,几乎是同时,某幻的拳头越过半开的玻璃窗砸在蕾丝的脸上。




KB像是被清脆的响声惊醒了一样,直接打开另一边窗干脆利落地翻了出去,对着蕾丝的肚子补了一拳,但是被蕾丝擦着边躲开了。某幻的胳膊被KB大力推开的窗玻璃狠狠砸了一下,但是本人似乎完全没有在意,学着KB一样从窗户翻了出去。




老番茄一副目的达成心满意足的微笑,看的花少北不寒而栗。




二十分钟后。




五个人并排站在教导处门口,低着头接受教导主任气急败坏的训话。




“……一日之计在于晨,你们几个可倒好,大早上不读书,打架!早上体力好是吗?还打的是学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就是半个老师你们知道吗?”





教导主任痛心疾首的脸又对准了眼镜碎了一半的蕾丝和一脸事不关己的老番茄:“没想到啊没想到,lex,你自己是干什么的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还有老番茄,你就是每次考试都拿年级第一的那个吧,你也跟着他们胡闹?”




教导主任骂的正上头,值班老师远远的又拎着一个人过来了。




“……周一一大早就迟到,你们几个除了lex都是一个班的是吧?真是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教导主任简直要被气出心脏病,转身背过去就干咳了两声。




刚刚被拎过来的中国boy满头问号地用胳膊杵了杵旁边的老番茄:“你们犯什么事儿了……?为什么我就偶尔一天迟到也能在这儿撞见你们?”




老番茄一脸欲哭无泪:“别提了。”




中国boy:???????
















对不起,我写着写着把自己给整笑了。

今天早上我看到通知栏有一条消息是数学课代表发的“今天下午数学直播课取消”,然后特别开心地点进去一看,还有后半句“改到晚上”

我:……

再见了,世界



评论(75)

热度(1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