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38


 一上午硬生生给自己拼命灌下去好多咖啡和气泡水才清醒过来写文 

*让我囤点更新     










花少北终于从黑暗中清醒过来,他木然地爬出帐篷,脑袋里两段回忆互相交错纠缠分不清你是我非。



  老番茄的脸明明灭灭,一会是一具血肉模糊死不瞑目的尸体,一会又变成了穿着整齐制服坐在教室里念书的高中生。他头痛欲裂却也分不清到底哪一段记忆是真的哪一段是假的。



  明明他记得自己是被一对上了年纪又没有孩子的夫妻领养了但是那副鲜血淋漓的画又始终在他的脑中盘桓,阴魂不散。



  他还记得那对夫妻在收养了他之后没多久就迁居到美国去了,但每个月还是会打四千块钱生活费到他的卡上,算是绰绰有余,生活一直过的很富足。



 该死。 



 “你休息好了吗?别的同学已经准备出发去泡温泉了。”校医毫不客气地拉开帘子一句话怼到花少北脸上:“你再不去就要被落下了。”



  “哦哦好的!!”  



花少北急吼吼地把脏脚硬塞进kb洗的干干净净的鞋里,没顾得上穿袜子。  



「你已经把kb洗的干干净净的鞋弄脏了。」系统惋惜地盯着花少北脚上黑黢黢的一层灰,「你知道吗,你现在宛如一只在雨地里蹦哒了半天的泥猴子。」



  “滚。”花少北言简意赅。



 「不过这不是爬山吗,哪来的温泉?」系统疑惑,“我也不知道。我记得露营活动手册上妹写啊……“花少北嘀嘀咕咕地迅速冲出帐篷试图寻找自己的行李,随即他的肩膀就被人重重地拍了一下:“别找了,在这里。”



  boy带着一脸阳光灿烂的微笑反手撸了一把花少北的头,不小心扯到了花少北的十字架耳钉,成功把做工不精的十字架硬生生从耳钉上拔了下来。 



 花少北:……  



老番茄和某幻及时赶到现场,成功挽救了中国boy垂危的性命,控制了事态的发展。  “真是的,不就是一个耳钉嘛……干嘛生那么大的气??”boy一边嘟嘟囔囔一边揉着刚刚被花少北揪的耳朵(因为花少北只能揪到他的耳朵)。“大不了我赔你一个是了。” 



 “那可是——是……送给我的……”花少北一时语塞,boy没听清,顺势把脑袋怼到花少北脸上:“你今天怎么扭扭捏捏的?”  



「随机触发任务:在剩下四个人面前亲吻boy的脸颊,并且说:作为报酬,你帮我把行李扛到车上行吗?任务时间:三十秒。」



「30,29,28……」  



花少北悲痛欲绝:“你们在分配任务的时候真的有在为我们的人身安全考虑吗?”



  系统冷酷地接着倒计时:「我相信他们不会把你怎么样,最多****一顿然后把你****或者几个人一起****……」



  ……



花少北心如死灰地想,那我还是干脆去死吧。



 他卡准时间点在lex回头的时候对着中国boy的脸颊迅速啄了一下,然后语速飞快地念出了那句羞耻的台词:“作为报酬你能不能把我的行李箱放到车上……” 



然后他在周围四道混杂着震惊,不可思议的目光中迅速缩成一小团企图缩小自己的存在感。然而他几乎已经听到蕾皇和某幻咬牙切齿的声音,以及kb散发着可怕的寒气,老番茄眯起的异色瞳里闪出一丝戏谑的光—— 



「任务完成  中国boy好感提升5%,当前好感度:57%」 



花少北:……  就在他思考着如何在0.01秒内迅速从地表蒸发的方法以及太阳立刻发生氦闪的几率时,中国boy疑惑的摸了摸脸颊,热然后甩了甩手: 



 “花少北,你口水留我脸上了。”  



剩下四个人:…………  



“还有,”boy直接无视了恨不得立刻遁地的花少北和眼睛里要射出刀来的四个人:“你牙啃到我了,好痛。” 



花少北痛不欲生,打算直接飞去火星种树人工造氧。 



 “行了行了,恋爱的酸臭味我闻够了,你们可以走了吗?”允星河从大巴车上把脑袋伸出来,“中国boy你玩够了没。” 



一群人有的咬牙切齿要找花少北算账,有的阴沉沉地在小本子上记大过,有的盘算着到了温泉民宿怎么把花少北办了,有的只顾着害怕…… 



 只有老番茄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丝丝的违和感,向允星河投去了意味深长的目光,后者瑟缩了一下,钻回车里去了。  


……  



一行人打打闹闹争风吃醋,终于到了温泉民宿。 



「好耶——!!!温泉,温泉耶!!!」系统比花少北还要激动,「我好久没泡过温泉了!!!居然是日式榻榻米!!!」  「好耶!!!后面还有小花园!!!天哪!!!居然每间屋子有单独的温泉啊好棒啊!!!」



  花少北的耳朵里充斥着系统突然拔高了八度的电子音,烦不胜烦:“你知道吗,你现在就像一只在我旁边嗡嗡叫的蚊子,还是拍不死的那种。” 



 系统难得没有和他斗嘴,透过纸糊的门帘痴痴地看着后面冒着热气的温泉和卵石小径,以及门前浅色木材搭成的小平台,眼睛都有点发直了:「天哪,花少北你们好幸福……为什么前几年学校没组织过到这里泡温泉啊??」  



就在系统还在絮絮叨叨地念着不公平的时候,花少北敏锐地捕捉到了这段话里的关键词:“你说这个学校……你以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系统立刻缄口不言,开始装死。  



花少北刚刚放下行李,等待好久的室友就出现了。老番茄倚着门框,笑着掀起门帘:“好久不见,小花同学。” 



 “我行李太多搬不进来,,劳驾搭把手?”  



花少北刚想吐槽明明在车上座位还靠在他前面,怎么就好久不见了,回头一看到老番茄掀开的门帘和背后日式落地灯淡淡的暖黄色灯光,模模糊糊的发现这个场景在记忆里似曾相识,仔细去寻觅却不知所踪了。  



他只能甩甩脑袋,把刚刚的内心os挑衅似的吐出来,顺从地站起来握住老番茄行李箱的把手。 



 “不是有句话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老番茄狡猾地眨了眨眼,“那么刚刚十五分钟没见,岂不是算得上半年?” 



 “去去去,滚一边去,别跟兄弟扯这些肉麻的玩意。”花少北刚刚打算把行李箱从地上拎起来,老番茄就好像找准了时机,伸出手握住了花少北的手。花少北浑身一阵颤抖敏锐地第六感尖叫着提醒他不好的事情好像快要发生了,果不其然下一秒老番茄的手就被一双十指修长的白净手臂打开了。  



“俩小情侣趁我不在度蜜月呢?”lex抱着双臂,居高临下地看着kb沉着脸一把拽起老番茄的行李箱,小行星撞击地球毁灭恐龙的力度把行李箱丢出去,箱子在光滑的实木地板上飞出去几米,扑通一声掉进水里。 



 刚刚赶来并没有弄清楚状况但是围观了这场闹剧的全过程的某幻:……  



有点,有点不知道这个时候该帮谁呢。  



明明是自己的好兄弟被欺负了,但是自己居然看着lex笑得眼睛斜斜的,所以莫名跟着一起开始幸灾乐祸了?  



某幻摇了摇头,把一个背包放在花少北的面前:“这个是你落在车上的。顺便……”他递过来一个粉色的信封,“这个,这个是……”  



「幸运任务掉落:把某幻手上的情书抢过来并且大声朗读,在一分钟内吸引离你最近的三个人的注意力。任务时间:10秒」



 花少北:……



你这已经不是谋杀了,是乱杀了。  



花少北来不及多想,立刻抓起某幻手上的粉色信封,拆开大声朗读起来:“致花少北同学:啊,你就是我心头的一抹白月光,照亮了我的整个生命;我愿意为你奉献出我的整颗心脏,每天看到你洋溢着笑容的脸都使我无比振奋……”  



老番茄某幻lex和kb:……  



什么玩意。  



lex先打破了沉默,一脸嫌恶的表情从花少北手里捏起了信封的一角:“这玩意是你写的?” 



 老番茄:“兄弟,如果真的是你写的,那我们的友谊就到此为止了,千万别告诉别人我辅导过你的语文,”  



他带着一脸凝重的表情直视某幻:“我嫌丢脸。”  



某幻:……  请你们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这章字数好多(你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