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30

*写的好慢啊我疯掉了

*我可能 可能 可能k花快提纯了(泪目









结果就是花少北和某幻两个人半夜坐在帐篷里暗黄色的吊灯下拧着湿漉漉的衣服,并且某幻好脾气的听着花少北发牢骚。




“我的天哪……我跟你讲啊,我明明看着他很结实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某幻眼神有一点发直了。游离的思绪飘回两个人落水的那一刻。




颤颤巍巍的竹筏受不住两个近乎成年人的体重,没划到一半就彻底宣告罢工,咕嘟咕嘟冒了一串气泡就往水底沉了。




山上的泉水很清,能清晰地看见水底每一块色彩斑斓的石头。可惜阳光的折射显然让某幻和花少北低估了水的深度——看上去最多顶到腰际的水实际上有三米多深,花少北整个人都没进去了,踮着脚尖还踩不到底,只能徒劳地挥动双手挣扎。




他不能开口说话,因为一张开嘴就会有一大股气泡从他的口腔和鼻腔里涌出来,气泡在阳光的照射下莫名泛出一圈彩虹的光泽,从水底看甚至带了一点梦幻的滤镜。




真好看。




要是有防水摄像机就好了。就可以拍下来给某幻看了吧。




花少北莫名其妙地冒出来这个不合时宜的念头,然后咳呛着吐出一串细碎的气泡,在背部触碰到水底鹅卵石的时候合上了眼皮。




有点硌得慌。




某幻靠自己蹩脚的狗刨式扑腾了半天,勉强冒出一个脑袋浮在水面上。他扒住飘在水面上竹筏的碎片,转头环顾周围的水面,




湛蓝的泉水被水底的鹅卵石映出妖异斑斓的色彩。




竹筏的碎片支离破碎地浮在水面上,但是就是看不到那么大一只花少北的影子。




某幻急了,腾出一只手扶在嘴边圈成喇叭状:“花少北——你在哪里——”




深蓝色的头发散在水里一闪而过。




“花少北——”




“某幻你个崽种想什么呢,”花少北的脑袋突然出现在某幻的视线范围之内,“我刚刚跟你讲那么好玩的事情你都没笑,你也太敷衍了吧?”




“哦哦……啊啊啊?”某幻下意识地点点头又摇头,“没有没有,我在认真听呢。”




然后他转头就看到花少北刚刚把湿漉漉的衣服全部脱下来搭在腿上。




少年光洁的皮肤在帐篷里幽暗的黄色灯光下泛着柔和的光泽,肌肉紧实地贴着骨架,看起来身上没有几斤几两肉。残余的水珠顺着腰侧往下淌落,或者从胸膛直接滴下落在两根盘坐着的笔直的腿上。




天啊。




没等花少北反应过来继续说什么,某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随便从旁边的背包里拎出一件外套套在花少北的脑袋上,然后啪嗒一声把灯按灭了:“明天白天要爬山,晚上还有试胆大会呢,快点睡吧。”




一片寂静的黑暗被花少北的惨嚎撕裂了:“某幻你给我套的是前一天kb留在这里的衣服!!!”




某幻不做声,裹着一身湿漉漉的外套背对着花少北把自己缩成一团,他觉得现在自己的温度足够把一身衣服给捂干了。




这哪是男高中生合宿,这明明就是赤裸裸的十八禁小黄片好吗?!




可惜满头小问号都要掉下来堆满帐篷的花少北怎么都想不到自己这是干了什么。




系统满意的叹了口气:「现在已经不需要我发布任务了,你一样轻车熟路啊花少北同学?」




花少北:?????




盯着黑眼圈的花少北扶着登山杖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阿嚏!!!”




“你怎么了?昨天晚上没睡好么?”老番茄关切的在后面拍了拍花少北的背,“难道是某幻又拽着你讲鬼故事了?”




“没有……阿嚏!咳咳咳……”花少北狠狠甩了一下脑袋,和lex明里暗里打了一整天的KB从背后揽过花少北的肩膀,暗搓搓地挤掉了老番茄放在花少北背上的那只手:“或者说他对你干了什么更过分的事情?”




“的确……的确很过分……”花少北艰难地拄着登山杖往上爬了几步,前面lex的影子还在朝他们招手,喊了什么声音太小了没听清。




“干了什么?”KB搂住花少北肩膀的手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不动声色地问了一句。




“呜呜……他没等我把身上擦干就把灯熄了逼我睡觉啊呜呜呜……”




KB和老番茄异口同声:“某幻那个崽种现在在哪里?”




花少北委屈地擤了一下鼻涕,




“他自己也没擦干就睡了,今天发烧了,好像直接被校车送到山顶上的营地去了。”




KB和老番茄集体沉默:“……”




已经跑到前面的中国boy和押队的lex从队伍的末尾蹿了过来,“你们怎么回事啊,马上掉队就找不到路了!”




lex讲到一半注意到气氛有点不太对,瞄了一眼阴沉沉的KB和意料之外和KB一样黑着脸的老番茄,立刻意识到了事情有隐情:




“怎么?某幻昨天晚上干什么了?”




中国boy也凑了上来:“他欺负你了么花少北?如果他……”




“不,什么都没有,”老番茄打断了两个人的询问,“那个憨批只是不小心把自己和花少北两个人都搞感冒了而已……”




“那就快走吧,马上就到营地了。”中国boy又打断了老番茄,他望了望被树林遮蔽大半的天空:“天已经快黑了,我都闻到营地里烤肉的香味了。今天晚上还有试胆大会呢,最好快点跟上去。”











快考完了,考完继续

等我

评论(28)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