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9

有一些话放在开头想跟大家说,不长,不想看也可以直接跳。

我马上就要500fo了。诚实的说,这是我以前根本就不敢去想,也从来没有想过我居然真的可以做得到的事情。我的上一个号永远停留在了175个粉,我一直以为这就是我的上限了,我做不到更好了。我想我可能永远只能在lofter划划水,偶尔更新,偶尔在老师的作品底下疯狂尖叫。我没想到我也可以成为一个把快乐分享给你们的人。

我刚刚入lofter的时候,我初二。马上我就快要高二了,眼睛一眨已经过了三年。这三年我也没有做出过什么特别的努力,也是经常划水混更,经常咕咕咕,咕着咕着就忘记我居然说过要更新。也会被催被骂被,也吃过瓜趟过浑水。总之也就是一个没什么特别的普通人,实在想不到居然能有此殊荣,被大家喜欢。

500多吗?和很多老师比这只是一个小数字,lofter的老师们很多啊,几千几万,甚至十万粉的老师也有很多啊。但是这个500,对我来说意义不一样,完全不一样。我在这个寒假遇见了你们,在我这辈子到现在最难熬的低谷遇见了你们,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辈子都不可多得的幸运。

我也逐渐开始勾搭老师,感谢钰鸽老师,极玉老师还有鱼丸老师帮我走出自闭!慢慢的和你们有互动,开始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始坚定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就是慢慢的有了底气的感觉。

感谢所有人对我的肯定,喜欢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可以让更好的我和大家相遇






“赶紧下来!”lex眼神一一扫过几个人的脸,最后停留在花少北的脸上,“你们知不知道这很危险!又不是两岁了,自己走路还不会?”




“他脚扭着了。”KB突然蹦出一句,蕾皇差点没反应过来。




蕾丝这回觉得他觉得认错不了这几个人,“扭着了……怎么又扭着了?”




“你怎么天天把脚扭着?”




坐在车里的花少北默默低头假装自己不存在。




“还是说……你就是装的?”蕾丝故意凑近了花少北的脸,“上一次‘碰瓷’是想让我抱你,这一次呢,嗯?这一次又是为了什么?”




“我……”




花少北还没有想好说辞,某幻就抢先了一步:“同学脚扭着,难道我们不应该互帮互助吗?这不是关爱同学吗?”




蕾丝对于某幻的眼熟程度大概是除了熟人老番茄和见面就犯冲的KB之外最高,毕竟上次这人对着自己的脸就是一拳直接碎了他一块玻璃镜片,差点扎进眼珠不说,玻璃划伤还险些毁容。




学生会主席蕾皇很清楚自己并不属于力量型选手,上次亏的自己不知道几岁学的一些格斗技巧才不至于太狼狈,这次完全不想在这种公共场合打起来。




于是蕾丝只是瞟了他们一眼,哼了一声:“随便你们吧,‘关爱’同学。”




「恭喜你!成功触发随机任务!」系统完全就是一幸灾乐祸语调,「快速提升蕾神的好感度至少达到40%!任务时间:无」




“没有任务时间?”花少北怀疑自己听错了,“没有时间你说个屌?”




「其实这个本来也就是一个坑你用道具的任务。」系统飞快地坦白,「本来如果加上你那个道具好感充电器,KB的好感值可以直接飙到顶」




「但是其实也没什么用。」系统打开面板,「就KB这好感值升降宛如过山车,其实倒是正好帮上你的忙了。」




花少北恍然大悟:“对哦,本来已知的有两个攻略对象好感值较高,一个是老番茄,一个是K……”




「等等,我记得我好像没告诉过你老番茄的好感值?」系统觉得不妙,立刻截住花少北的话头,「你是怎么知道的?」




“根据老番茄的日常表现。”花少北抱起膝盖乖巧地在购物车里坐好,“虽然和其他人比较他并不急于和我产生过多的身体接触,也没有表现出太强的占有欲,但是每次我遇到麻烦的时候他都会恰到好处地解围……”




老番茄盯着坐在购物车里若有所思的花少北,再看了一眼后面几个为了推装着小花同学的购物车明争暗斗的几个男生,也没有打扰,抬手扶上购物车的把手:“你们几个也别吵了,大不了轮流着推?”




“——而且每次他好像都知道我的任务是什么,都会提前帮我完成。”




系统打了个哆嗦,「你,你这知道的也太多了吧?都怪你看上去呆不拉几的,混淆耳目,害得我放松警惕还对着你透露了好多关键信息!」




“滚,你才呆不拉几。”花少北迅速恢复常态,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坐在车里乖巧地把某幻他们砸进来的零食都往怀里抱。




几个男生争争抢抢差不多都把车推了一遍,花少北瞅着时机差不多了,也就趁着只有中国boy的时候要求下来走走,不然总是曲着他一米八的大长腿坐在车里,尴尬不说,实在是有点难受。




中国boy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来伸手扶花少北:“怎么了?腿麻了是吗?难不难受?要不要坐一会?”




花少北没搭腔,别说,还真有一点难受。中国boy的手似乎是找不准应该扶哪的样子到处乱摸,最后搭在了花少北腰上。




本来几个人就是穿着夏季校服,遮挡并不多。现在被一折腾稍微掀起来了一点,中国boy的手就直接按上了花少北的腰了。




皮肤的触感很细腻,俗称手感好。中国boy摸到的一瞬间忍不住稍微愣了愣神,不仅半天没有把手收回来还稍微捏了一下。




“哎,你干嘛!”花少北被捏痒了,忍不住笑着扭了一下腰躲开他的手,“你这样看起来好奇怪的啦!”




中国boy这才猛地清醒过来,赶紧迅速缩回手,为自己刚刚一瞬间的失态道歉:“抱歉,我……刚刚我也不知道,总之你还好吧?没有捏疼你吧?”




“行了行了哈哈哈哈哈!”花少北拍掉中国boy的手故作一脸嫌弃:“你怎么这样哦?”




“北子哥,你……”中国boy看着往别处走,拿不准自己是不是应该一起跟过去




花少北找准了这个脱身的时机,“你们都把东西买好了,我还没有呢。我去看看,过一会在收银台等我就行了。”




「任务完成。掉落道具目标GPS,还有提醒你一下赶紧去找lex,你的时间快到了。」








我好水啊我明天保证不水(。?)

评论(79)

热度(7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