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9

*今天北北开直播啦~

*这两天涨粉速度好可怕啊www

我正在喝牛奶的时候花少北突然来了一句“可能没人喜欢我吧”那个奶声奶气还委屈巴巴的声音!!!我裂开了我一下子就把牛奶呛进去了……














「你在干什么呢?」系统盯着花少北难得一天晚上没有打游戏,拿着那副他宝贝的不得了的键盘敲敲打打不知道在写什么。


“分析我目前为止的这几个攻略对象。”花少北一按回车键,“话说你不是说过攻略进度足够高就可以查看他们的资料吗?为什么你没有告诉过我?”


「因为你也没有问过我啊。」系统翻了个白眼,「我看你天天撩一下这个逗一下那个挺开心的,完全没有要看资料的意思。」


“那我现在问你你可以说吗?”花少北也没好气地怼了回去,“什么玩意,还要手动触发的吗?你们都是这么落后的吗?”


系统彬彬有礼地表示:「我虽然是系统但是好歹算得上是半个人工服务,请你稍微尊重我一点。」


虽然说话很不客气,系统还是打开了操作面板:「总共五个人呢,你要看哪一个?」


花少北皱着眉头盯着电脑显示屏上的思维导图,“按照我的推论,我觉得应该先从KB下手吧……毕竟也就KB的好感度最高了。”


「可以。KB好感度75%,但是好感度极其不稳定。我刚刚告诉你的数值是他这几天好感计算得出的平均值。」


“平均值?为什么说是平均值?”花少北握着鼠标的手停顿了两秒


「嗯……因为他患有轻微的狂躁症,包括你们俩之前的某些经历,所以导致他,嗯……感情状况有一点不太稳定。」


“我们俩?”花少北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但是我记得我们俩认识的这一年里面什么都没发生啊?”


虽然KB只是从表面上把他当成好兄弟实际上很想把他给办了,但是毕竟也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平时也没有怎么动手动脚的。


「那也只是你觉得。」系统再次提醒他,「你是我见过的最迟钝的玩家之一了,人家暗恋你一年多了你老人家一点反应都没也是真的牛逼」


“那我们就先从KB开始吧……”花少北把KB的名字添了一道下划线,“还有,能不能帮我查一下老番茄的资料?”


「这个……」系统的声音犹豫了,「你不觉得某幻好感度很高吗?我觉得从某幻下手会容易一点吧。」


在某一瞬间花少北甚至差点真信了系统的鬼话。


“那我还是先看看某幻……不对啊,我让你查资料你就告诉我就好了,为什么要偏离话题啊?”花少北察觉到了事情好像有内幕,“快说,是不是老番茄有什么隐情?”


「不算是。」系统敲了一下控制面板,「那我给你你自己看吧。」


老番茄的资料页面是雪花状的空白,什么都看不见。


“这是……?”花少北迷惑了


「之前你完了成老番茄的任务,但是我都没有告诉你好感动上升提示。」


花少北顺着系统的思路往下接,“除非是他没有好感度加成,但是这也不太现实。”


「是的。所以说这个权限是锁定的。」


“那你之前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吗?”花少北很好奇,“你应该见过不少例子吧?”


「这个是私人信息,不便透露。」系统斟酌了一下措辞,「但是我可以现在偷偷的违规一下,给你透露一个很重要的信息,」


「老番茄曾经是我的一个宿主。」















我今天其实特别慌。下午数学课讲评试卷,我打开腾讯会议就晾在那里了,然后本来想一边听一边码文(因为看过卷子了我错的也不多)而且我都写过程了万一突然被叫到我也可以直接回答

然后我写了两个字就睡着了……

睡着了……

下课的时候我刚醒,然后刚刚睁开眼睛就听见数学老师来了一句下课了

我都懵逼了操操操操操操操

刚刚开始我还懵了一下,特别天真的以为老师的软件出问题提前下课了(因为之前就有这种情况导致上不了课)

然后一看时间,三点整……

我裂开了,彻底裂开

我可能今天晚上就会被数学老师开瓢吧如果明天看不见我更新大概就是我已经被数学老师搞死了


评论(42)

热度(10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