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8

*搞花少北已经变成了我的人生一大乐趣

*日常就是先去lofter补一口粮评论区疯狂夸太太然后血条回满继续元气满满地回来码字

(今天更新完我要偷偷去评论区看一眼有没有写优散的太太然后偷偷进她的主页嗑一口粮)


博爱终于出现了!!!这都第八章了我爆哭wwww








终于过完了无法描述的一周,花少北一到家就立刻把书包丢在玄关,然后直奔自己的房间,把自己砸在柔软的床上。


手机没电的提示音从口袋里闷闷的传出来,花少北继续把头埋在被窝里,伸手去掏口袋。


打开手机一看,才发现除了手机管家的电量提示之外,还有一条微信消息挂在锁屏上,显示的是三分钟以前收到的。


【猩猩哥:嘿!我打比赛回来啦!】


“是中国boy!!!”


花少北立刻翻了个身爬起来,一只手去拉手机充电器的数据线,一只手解锁手机:


【花少北:你终于回来了!你打比赛的时间都快比你上学的时间长了,再不回来就要放暑假了】


【猩猩哥:……】


【花少北:打了那么久,快说有没有拿冠军?】


【猩猩哥:那是当然!】


【猩猩哥:你都这么说了,我不拿冠军还有脸回来见你们?】


花少北眼睛紧盯着屏幕,然后突然笑了,把手机揣进怀里,“耶!boy终于回来了!”


中国boy是校篮球队的队长,也是体育生,经常带着队伍到全国各地去打比赛,塌一两星期的课是常事。校篮也曾经是花少北的梦想,可惜那段时间他出了一点意外,没有选上。


之后中国boy作为知道内情的人,还是会对花少北照顾有加,如果比赛正好逢着放假,他就会顺便多带一个花少北,以替补队员的名义把花少北放在第一排看比赛。


【猩猩哥:明天下午有空吗?】


【花少北:有空,干嘛?】


【猩猩哥:好久没有和你打球了,明天一起切磋一下?】


【花少北:打球打球,你每天都打球。我无所谓,倒是你就不嫌腻得慌吗?】


【猩猩哥:看在你的面子上不嫌弃。那就说好了,下午三点半。】


【花少北:行,你可别放我鸽子啊!】


花少北放下手机,又想起来去年,校篮球队选队员的时候自己却因为不小心失足从楼梯上跌下去,小腿骨折,躺在医院里。


“真的是,每次都是楼梯。我怕不是和楼梯有什么仇?”花少北笑着摇摇头,把手机放回原处,走到玄关处去取书包:“既然明天要出去,今天就先把作业写一些吧。”


“你不要打扰我哦。”花少北不放心,还特地问了一句:“现在应该不会触发什么任务了吧?”


「啊……啊?没有,不会。你没有和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个人有近距离接触。」系统像是刚刚走神了一样,「说起打扰,你还是别打扰我吧。」


“嘁,我写作业去了。”


二十分钟以后,系统看着趴在桌上睡得很香的花少北,叹了口气摇摇头。


周六下午。


“你说中国boy他是不是有点毛病啊?”花少北把额头上的汗珠一起撸下来,怨气很大的抱怨,“这都五月份了他老人家还要下午出来打球,球没打到,倒是汗先淌一身了!”


「那你当初何必答应?而且你今天下午又要做任务了。」系统也被热的有点心烦意乱,「我告诉你,你这就叫自作自受。」


“什么玩意?为什么现在还有任务?卧槽……不会吧……”花少北倒抽一口冷气,“你是说……还有第五个?!”


「嗯哼,而且第五个过来了。」系统冷冰冰地表示:「我建议你不要面部表情那么夸张还对着我大喊大叫,毕竟除了你之外的人都听不到我的声音,刚刚已经有好几个路过的人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你了。」


花少北一抬头,除了对他侧目而视的路人,远处一个奔跑的身影格外的面熟。黄色短袖衬衫,胸口印着四个大字“没有意思”……


“花少北!!!”中国boy一边喊他一边挥了挥手,“你等我多久了?”


“没……没多久,”花少北一边小心翼翼地掩饰尴尬,一边质问系统:“我说你难道打算把我所有的好兄弟都变成我对象???”


「不是我想变,」系统还是用和往常一样,话中带刺,「你难道忘了KB吗?之前是谁以为KB是自己“好哥们”的?」


“是啊,多亏你的‘好心提醒’,我才发现我的好哥们想睡我。”花少北简直气的想退出游戏,“我还真是谢谢你哦 。”


「不客气。」系统从善如流地拒收了他的“好意”,决定静观事变,找合适的时机继续刁难花少北。


“北子哥,你在跟谁说话呢?”中国boy已经走到了花少北面前,顺手从包里掏出一瓶可乐递到花少北的手里:“站累了吧?先喝点水。刚刚买的可乐,还是冰的呢!”


“谢谢…”花少北接过可乐喝了一口,就放在球场旁边的椅子上。“这么热的天打球啊,博爱你是想被晒到脱水吗?”


「还不是因为你的皮肤白的就跟没见过太阳一样。」系统小声bb


“多晒晒太阳,运动运动对身体更好。”中国boy也放下可乐,然后潇洒地甩开外套,托着篮球就来了一个三分球。


「你期待好久的任务来了,」系统幸灾乐祸:「和中国boy互换可乐并且喝完剩下的。任务时间二十分钟」


“去你妈,你才期待。”花少北已经被气到爆粗口了,从boy的手里夺过篮球学着boy投了一个三分球,没进。


“别那么浮躁嘛。”


boy一只手拦下要往球场边缘的铁丝网上撞的篮球,回过头仔细观察花少北的表情,发现他眉头紧锁,嘴里还在断断续续地小声嘀咕着什么。


总感觉北子哥今天怪怪的,因为他好像一直在跟空气对骂哦。


两个人轮流投篮,玩了十五分钟。花少北因为心不在焉所以一个球都没进。


“不玩了。”篮球砸在篮板上,在蓝框上绕了几圈,最后还是无可奈何地从旁边掉了下来。


中国boy没搭话,捡起球跳起来投了一个很漂亮的二分球,然后接住往下掉的篮球,“不打就不打。趁现在天还早,北子哥想去哪里玩吗?”


中国boy的发质很好,一头微卷的软毛在午后的阳光下泛着金光。因为是背对着阳光站着,花少北感觉中国boy整个人都被阳光勾勒出浅浅的金色边框。少年逆着光对他笑,就像太阳一样耀眼。


花少北看呆了两秒,立刻察觉到了自己的走神。他用背在身后的手不动声色地把他们俩的可乐换了个位置,然后迅速捡起boy的那一瓶灌了下去:“玩什么,你都塌了两周课了,赶紧回家写作业去。”


“你这样没有意思了北子哥。”中国boy拿起另一瓶可乐拧开盖子,


“等等……我刚刚明明喝了很多的……”


系统:「呦~要被戳穿了,花影帝?」


“啊?也许是我拿错了?”花少北故作惊讶地晃了晃空瓶子,“可是我已经喝完了……”


另一瓶可乐还有大半,中国boy拿在手里,喝也不是扔也不是:“啊……那我……要不扔了吧?”


「快点快点,只有两分钟了。」系统催花少北


那瓶可乐还在往下滴水,花少北眯起眼睛盯着中国boy笑了笑,笑的中国boy浑身不自在:“那我把它扔掉咯?”中国boy总觉得今天的花少北有点不对劲,但是具体哪里奇怪他也说不上来。


“都做那么久兄弟了……你还嫌弃我?”


「还有一分半钟。」


“我说,你该不会……”


花少北轻轻舔了一下自己唇边残留的一点可乐,


“喜欢我吧?”


篮球啪的一声掉在地上,中国boy惊慌失措:“你瞎说什么呢!我喝掉还不行吗?”


小花同学看着中国boy拎起可乐就是一猛灌,终于彻底松了口气。


「任务完成。中国boy好感度+12%」系统依旧是看戏:「我觉得你快暴露了。」


“无所谓,我的任务不就是攻略他们吗?”花少北有点莫名其妙,“还是说你耍我?”


「没没没,我哪敢。」系统好奇,「只是您老这做心理建设的能力未免也太快了吧?我记得前几天让你和某幻牵着手写字你还羞耻的要命。」


“这就叫过硬的心理素质!”花少北得意地自夸了一句,“这个世界由谁来承担?”


「得得得你还是闭嘴吧。」系统赶紧打住话头,阻止花少北再这样吹下去。


“那我回家了。”花少北把外套穿上,对着中国boy挥了挥手就逃一样地离开了。


直到花少北的背影隐没在路口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中国boy才收回目光,蹲下去捂住脸,缓缓的骂出了一句:操。


中国boy觉得他大概知道花少北哪里不正常了。


这个小兔崽子学会撩人了。















解锁中国boy的初始好感度啦~是52%

感觉boy是真的好纯情,是被我写ooc了吗…

我是真的不会写沙雕文,但是感觉写出来的东西也不正经……所以大家就随便看看好吧,你们想看什么样的剧情可以评论区说,我会参考的。还有一个,马上好感度增加以后会有支线剧情,你们想先看谁的?(我估计最多就写两个人的,剩下有可能的会简略一点丢在番外里,看时间吧)

1.老番茄(???)

2.某幻(目前好感度48%)

3.中国boy(目前好感度64%)

4.蕾丝(目前好感度10%)

5.KB(目前好感度75%)

评论区序号留言呦~

你们选择谁北北就会优先攻略谁的,所以是会影响剧情走向的,慎重哦~(如果都差不多我就抽签自由发挥了)

(今天我天黑之前就更新了!耶!)

还是按照惯例晚上还有一更




评论(72)

热度(10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