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5

*语文数学考完了,明天考英语和历史,不慌稳住

*请问中国boy什么时候出现(你自己写的你心里没点数吗)

*有小可爱觉得短……那我今天只有一更就写多一点吧,大家看完早点睡!不要熬那么晚啦!



*暴躁老哥蕾皇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几班的?叫什么名字?”蕾丝一只手搭在床沿,修长的指尖缓慢地敲打着金属栏杆,有节奏的清脆响声有一搭没一搭地萦绕在花少北耳边


lex不愧是这一届新上任的学生会主席,大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花少北在脑子里迅速过了一遍自己这一周所有的违反校规记录,差一点就要不打自招的时候,系统好心提醒他:


「作为你的游戏提示我必须提醒你一句,这个人极有可能是你未来的男朋友,你难道觉得你的男朋友会对你的违规记录感兴趣?」


花少北:“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觉得他的眼神就像是想把我吃了一样。”


系统慢条斯理地再次提示他:「从某种意义上说,你眼前这个人的确很想把你吃了。」


可怜的小花同学看了一眼面前皮笑肉不笑的蕾皇,然后花了一秒脑补出了自己被这个人按在床上*的场景,迅速被自己过于丰富的想象力吓出了一身冷汗。


气场强大的学生会主席顶着一脸自认为是非常和蔼可亲的表情笑眯眯地瞪了这个被自己从楼梯道上捡回来的小学弟快半分钟,看着对方完全无视自己的问题,还面部表情丰富地自言自语了半天,一会一脸恐怖一会眼神呆滞,简直怀疑这个人刚刚跌下来的时候磕到了脑袋。


“喂,我说你……”


“我不是对不起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蕾丝:……


看来的确是砸坏脑子了,病的还不轻。


蕾皇寻思着这个倒霉的小学弟除了刚刚那一下说不定还有什么前科,不然也不会傻成这样。于是立刻起身,打算找校医再来治治,顺便离这个傻子远一点。


「让学生会主席抱着你回你的寝室。任务时间:五分钟」


花少北:请你不要在事态本身已经够糟糕的时候加重事情严重程度了行吗。


系统:「你知道的……我也只是一个打工的……请你可怜可怜我被吧……」


面无表情花少北:但是我觉得我也很可怜。


系统强行改变话题:「如果你再跟我闲扯任务时间就要结束了。」


花少北:……


蕾丝刚刚站起来,还没有站稳脚,衣角就被往后重重的扯了一下。来不及做出反应的蕾皇被拽的一屁股坐了回去。他感觉自己的脾气一下子就窜上来了:


这个不要脸的小学弟不光碰瓷劫色,还得寸进尺地吃他豆腐,这下又是想搞什么!


但是还没有等他放出自己强大的气场,身后的小奶猫就开口说话了,声音软绵绵的还掺杂着一点委屈:


“学、学长……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我是高二六班的花少北……刚刚……”


……


操,这个软软糯糯的声线居然还有一点可爱。


但是蕾皇就是蕾皇,虽然看到了小奶猫泛红的眼眶和鼻尖,还是要稳住自己的立场!


“那好。高二六班的花少北同学,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确切的解释,为什么你刚刚会跌倒在楼梯道,”


蕾丝盯着花少北的眼睛,语气逐渐严肃:“难道你的幼儿园老师没教过你不要在楼梯道里奔跑打闹吗?而且你不知道寝室已经快熄灯了?还是说……你有什么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你靠着我的胸靠了一路。


“……”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系统给花少北打气,


「比起你第六感无比敏锐的学霸同学和你那个看上去武力值就很高的同桌,还有你的暴躁老哥室友……」


还有什么?


花少北简直欲哭无泪,“你是说还有第四个?”


系统自己也察觉到了好像说漏嘴了,于是心虚地闭上嘴不再吭声。


“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蕾皇居高临下瞥了一眼这个好像已经被自己吓到呆滞的小学弟,“校医会负责照顾你的。”


(小花同学:不是被你吓的)


“不!学长,你……”花少北感受到了蕾皇再次投过来颇为不耐烦的目光,赶紧改口找了一个恰当一点的措辞:


“我……我作业还没有写完!能不能麻烦您帮我回去拿一下……”


蕾丝的脸瞬间沉了下来:看不出来这个小兄弟这么自来熟的吗?


花少北欲哭无泪:刚刚好像被吓到讲错台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


暴躁学长想杀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没跌到腿吧?能站起来就自己回去拿。”蕾丝觉得自己这次一定要果断离开,不然他今天晚上的心情会被这个小学弟破坏光。


可惜他还没走两步,衣摆就再次被扯住了。


蕾皇这次是真的要发火了。


他转头刚刚准备瞪花少北,却发现人跌坐在地上,两只手抓着他的衣摆。


“你们怎么搞的?我都说过了最近几天不要做剧烈运动……”校医的声音逐渐靠近,还没有等蕾丝为现在的画面找到一个合适的解释,病床旁边的帘子就被暴力扯开了:


“——你怎么还把他给弄跌倒了!!!”


“不是,老师我……”


“赶紧把他扶着躺回去!!!快点!!!”


蕾丝来不及解释就被校医彻底误会了。他只好忍气吞声地蹲下去抱坐在地上的花少北。就在这个时候花少北的声音突然不合时宜地出现了:


“校医姐姐,不是他搞的。”


小奶猫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校医,扑闪扑闪的,硬是把校医的声音软化了三个度:


“就算是你自己也不能这样啊……赶紧起来吧,地上凉。”


蕾丝一边诽谤花少北这招是真的好使,讨巧卖乖连校医都能糊弄过去,花少北又开腔了:


“但是我今天晚上可能还要回趟寝室……”


校医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两个人诡异的姿势,然后犹豫着开口:


“你这样最好还是不要乱动了吧……”


“没关系!学长会扶着我!”


蕾丝差点没有晕过去。


“……我觉得他还是不太靠谱……而且你刚刚扭到脚踝了,最好不要走路。”


就在花少北试图继续解释装可怜卖惨的时候,校医终于松了口:“也不是不行。”


然后一指蕾丝:


“让他抱你回去。”


蕾丝:……


系统简直被这一系列操作惊呆了,不由得给花少北鼓起了掌:「是不是这一下真的砸到脑子了?我觉得你的演技有了质的飞跃。」


花少北保持着可怜兮兮的表情,毫不留情地回了系统一个“滚。”


蕾丝花了三秒时间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然后弯腰把花少北抱了起来,转身对校医老师扯出了一个彬彬有礼的微笑:“不好意思,麻烦您了。我这就送他回去。”


校医叹了口气摆摆手:“走吧走吧,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兔崽子。”


花少北蜷缩在蕾丝的怀里大气都不敢喘。这个学长自从出了医务室之后,就像会变脸一样,表情一秒切换成满脸都写着不耐烦。说实在的他很害怕学长当场把他丢在地上,毕竟他的脚是真的扭着了,放他自生自灭他都不一定能爬回宿舍。


就在花少北拼命思考如何快速爬回宿舍的时候,蕾丝终于开口了:“把你的头抬起来。”


“???”我的头怎么了?我干什么了吗?我没干什么呀?花式懵逼三连。


“我说你来的路上就把头枕我胸口枕了一路,现在你不会还打算继续吃豆腐吧???”蕾丝差点没忍住当场就把人从楼梯上丢下去让他再撞一次清醒清醒。


“??哦哦哦对不起!”花少北立刻把头抬起来,动作幅度大的差点把蕾丝也带着一起跌一跤。


“……你的寝室号码。”蕾丝放弃了,决定不和这个莫名其妙的学弟再纠缠下去。“不用了,我已经到了。谢谢学长!”花少北指了指旁边的一扇门,抬头对着蕾丝笑了一下。


「任务完成。掉落道具:心有灵犀薄荷糖」


刚刚眼眶的红晕还没有消散,笑的时候本来不大的眼睛都眯的快看不见了。蕾丝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句,还是忍不住想:


操,居然还有点可爱。


但是没有等他继续感叹,寝室的门“砰”的一声就被什么东西给撞开了。


“对不起,麻烦您了。如果没什么事就把花少北给我吧,我们还有事情需要商量。”面前的黑发少年从眼神到肢体语言全部都散发着戾气,明明就是礼貌用语,从他嘴里说出来倒更像是在呛人。


莫名其妙被呛一脸的蕾皇一时间有一点反应不过来,“那就拜托……”


话还没说完,花少北就被从他怀里迅速揪了出去。


“他的脚扭……”


然后蕾皇差一点被寝室门对着脸砸下去。


什么嘛,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蕾皇摸摸头,脾气再次爆炸:


他一个晚上什么都没干就是为了送这个小畜生去校医室然后又回寝室!?


偏偏他那个舍友,就像是他的什么人一样,什么叫“把少北给我”?这话说的就像是花少北是他的什么私有物品一样……


蕾皇已经开始质疑自己的智商问题了。


“算了算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我也该回去睡觉了。”最终蕾丝决定屏蔽掉刚才那一段莫名其妙的记忆,回寝室做个好梦,然后把这个不愉快的晚上给忘掉。俗称蕾皇式精神胜利法。


可惜刚刚回寝室的花少北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哎!KB你干什么……”


“好啊。今天一天你过得开心吧?”KB两只手撑着花少北的肩膀,防止他从床上爬起来,“早读和你的同桌眉来眼去一节课,晚自习下课又勾搭学霸老番茄,最后回个寝室都能被你搞出这么多幺蛾子——”KB冷笑,


“——是你自己不会走路了吗?还得麻烦我们的学生会主席蕾皇把你抱回来?”


「lex攻略进度+8%。加油,我觉得你暂时还没有生命危险。」系统看热闹不觉得事大,「顺便提一句,这就是你的第四个攻略对象。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先听能让我不死在我的室友手里的那一个……”花少北竭力控制住自己不要慌。


「好的。好消息是,KB对你的初始好感度很高,大概有60%。是除了老番茄之外的所有人里面初始好感度最高的,所以你暂时不会死。」


“那坏消息呢?”花少北已经能感受到KB的手掐着他的力度快能把肉扒下来了。


「坏消息是……KB的感情状况不是很好,应该可以说是极度不稳定。所以……」


“等等,那个除了老番茄是什么意思?还有那个掉落的道具……”


“所以啊花少北,你就没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今天这个好长……我写的裂开了。热度高明天考完试加更一话。

我今天是真的困到爆炸……前一天晚上临时抱佛脚到好晚今天还要注意力高度集中地考两场试

之前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会加油的!请务必监督我把文章更新完!如果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妥还请大家告诉我!

非常感谢!






评论(36)

热度(12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