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4

*上数学课写文真的是一种很刺激的体验……我觉得现在心率飙上一百八的不是北北,是我

*日常水更新


老番茄: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批







“他刚刚去球场的时候不小心落下了。”老番茄从某幻手里接过书,小心地放在桌面上,眼角的余光扫过花少北藏的那个衣柜。


“说起来……你为什么不赶紧去球场看看呢?说不定你的同桌已经在那里等你好久了。”


“……”某幻冷静了一下,的确,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花少北在这间寝室和自己的室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进行了某种亲密互动。


“对不起啊兄弟……我今天……”某幻挠挠头,觉得再这样下去他的人设就要完全崩塌了。“去球场吗?我们俩切磋一把?”


“不敢不敢。哪里比得过我们马哥……”老番茄半推半就地还是接受了某幻的建议,两个人勾肩搭背出去之前,老番茄再次意味深长地盯着花少北藏身的那个柜子看了两秒。


把花少北吓出一身冷汗。


寝室的门“咔哒”一声关上了,花少北瞬间瘫坐下来。


系统不冷不热地提醒他:「我建议你现在回寝室把书包放下,然后全力冲向球场,还能赶在某幻到之前造成一个‘我等你好久了’的假象。」


“你说得对,我还不想死那么早。”


花少北有气无力地把柜门打开一条缝,四下望望,做贼一样钻出来,然后赶紧把柜门关上,迅速离开这个令人窒息的寝室。


老番茄和某幻的寝室在四楼,花少北自己的寝室在五楼。为了能赶在老番茄他们到之前抱着球在球场等人,花少北仗着自己腿长,三个台阶一步地往楼下冲。


「我说你这也太迫不及待了。」系统挖苦他。


“闭嘴……哎呀!!!”花少北一脚踏在了一摊不明液体上,身体随着惯性不受控制地往前倒去


脑袋砸在楼梯上的感觉不是很好。一阵晕眩裹着刺痛的感觉叫嚣着占领他的大脑。


「喂,喂!我说你没事吧!你……」


在失去意识之前,花少北发誓这绝对是他这辈子最倒霉的一天了。


迷迷糊糊的,花少北感觉到好像有一个人把他懒腰抱了起来。系统好像说了些什么,但是他没听清。那个怀抱很温暖,他下意识地把脑袋往那个人胸口处贴了贴。隐约能听到有节奏的心跳声,有力的撞击着胸膛。


真好,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呢。


花少北想着,尖锐的疼痛仿佛都被钝化了。


刚刚当选学生会主席的lex的心理活动大概和小花同学完全一样了。


作为一个刚刚当选不到一周,第一次巡夜就撞上了一个倒霉的低年级学生碰瓷。暴躁老哥lex看着花少北以一种奇怪的姿势从楼梯上跌下来,正好滚到他脚旁边。


蕾丝:……


难怪妈妈让我不要几个台阶并一起下楼。


如果不是这个倒霉学弟摔在他面前半天了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他甚至会以为这是碰瓷。


蕾丝在楼梯口饶了三圈,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决定既然碰见了就好人做到底,干脆把这个躺在地上的倒霉学弟送到医务室去。虽然的确是耽搁了一会巡夜……


但是应该不会个个都像这个学弟一样到楼梯道里上窜下跳导致砸到脑袋吧。


地上这个人瘦瘦高高,看上去抱着应该很吃力。蕾丝挑了半天,选了一个看上去优雅一点的姿势,把人打横从地上抱了起来。


然后他就发现,这个学弟只是看上去很高,实际上身上并没有几两肉。所以抱着穿过了一条不短的走廊也没有很吃力。而且抱着抱着,他发现这个小兔崽子居然得寸进尺地把脑袋贴到了他的胸口上,还蹭了几下。


他简直怀疑这个同学不光碰瓷,还劫色。


把人抱去了医务室,顺便还被吃了一路的豆腐,蕾皇脸色阴沉地坐在小花同学的床边等他睡醒,顺便用手机给其他学生会委员发了消息要求换班


于是花少北一睁眼就出现了一张放大版的学生会主席的脸。


系统:「哇,你终于醒了?我刚刚说这是你的第三个攻略对象来着……不过你好像没听清?」


花少北:……我可以现在再睡过去吗












蕾皇:我是你想惹就能惹的吗?

今天临时抱佛脚,数学正在拼命搞公式

总分进前五就加更一个番外

还有热度破六十(你在想什么)考完试双更

踩点双更,晚安~


评论(26)

热度(10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