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2

*热度出乎意料的高……正好我最近嗑这个

*赞破30明天双更,想要评论(快猜剧情啊啊啊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快让我参考参考)










花少北冷静地思考了一下,得出结论只要自己在晚自习以后找个理由支走某幻为自己争取背两段课文的时间就行了。这个任务听上去还不算太难,时间也比较充裕。于是小花同学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一松弛,昨天熬夜打游戏的困意就涌了上来,迅速占领了他的大脑。


某幻正襟危坐着面对台上口若悬河唾沫星子都快喷出来的语文老师,一脸专注的表情,实际上脑子里被刚刚花少北的小动作塞得满满的。大脑就像一台老旧的机器,而花少北就是那颗至关重要的螺丝钉。稍稍挪个位置,某幻的大脑就立刻宣布罢工。


就在这个时候,肩上突然压过来一个东西。某幻右肩一沉,突如其来的惊吓让他差点喊一嗓子。扭头一看,小花同学靠着他的肩膀睡得迷迷糊糊。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的动作惊到了,他把脑袋在某幻肩膀上蹭了蹭,然后不耐烦的咂了咂嘴。


某幻完全僵住了。花少北柔软的发梢擦过他裸露在外的脖颈,略微有一点痒。但是他完全不敢动,怕把睡得很浅的同桌彻底弄醒。


柔软的发梢,随着呼吸轻微起伏的脑袋,花少北还毫不知情的睡着,然而某幻已经快被他逼疯了。他感觉自己已经快硬了。


某幻在心里狠狠地骂了自己一句变态,然后很小心地一点一点把脑袋转了过去,仔细端详着小花同学的睡颜。


白皙的皮肤,右眼下印着一块浅浅的花状胎记,是和脸颊不太一样的浅粉色。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有点像蝴蝶的翅膀。


某幻忍不住朝花少北的睫毛轻轻吹了一口气,睫毛颤动的弧度略微大了一些。有点好玩。某幻加大力度对着花少北的脸颊吹了一口气——


其实被吹第一口气的时候就已经醒了的花少北:


……


我装睡你还得寸进尺了是吧。


“某幻你好烦哦,把口水喷到我的脸上了唉。”


某幻:……


“你,你脸上刚刚有一只虫子,我只是……”


某幻慌里慌张的解释没说到一半,台上的语文老师终于忍无可忍地砸了一下讲台:“花少北!某幻君!你们俩还有完没完!”


语文老师似乎是有意想引起全班同学的注意力,完全无视两个人求饶的目光:“花少北你靠着某幻的肩膀睡得口水都快流出来就算了,某幻你还去吹人家睫毛……你说你们俩像什么?”


“像……像好朋友……”花少北支支吾吾地试图进行无效辩解。


“你看看,你看看,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语文老师故意压低了声音,然后在小花同学再次试图张口加重事态严重程度的时候,干脆利落地一指门口:“你们俩,给我出去。”


于是某幻和花小花同学在一片起哄的笑声里飞快的溜出了教室。


老番茄跟着班上的同学起哄,又是吹口哨又是大笑,看上去比谁都开心。只有花少北后脚也迈出门的时候,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阴霾。


但是他不知道,这个班上看似起哄实则暗自不爽的可不止他一个人。


KB坐在花少北的正后方,花少北起身的那一刻,他轻轻地挑了一下眉毛。做笔记的手抖了一下,纸上立刻晕出一小片墨渍。


“哎,你怎么啦?平时也没见你这么认真。”同桌一边笑一边怼了一下他的胳膊肘。


“操,你他妈要死啊?”KB拿着修正带狠狠地戳到那一团黑色上面,成功把本来就被泡软的劣质作业本戳出了一个洞。


同桌习惯了KB的臭脾气,依旧是嘻嘻哈哈地跟他闹得没个正经。只有KB清楚此刻自己莫名其妙烦躁起来的心情绝对不是为了那支漏墨的笔。但是,但是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夏天的太阳很好,外面的球场上少年挥洒汗水,阳光从梧桐树宽大的叶片层层叠叠的缝隙间穿透,落在球场的塑胶地面上。


花少北一边惋惜着今天没有体育课,一边思考晚上如何支开某幻。背书一向是他最讨厌的。如何在短时间内背完一篇课文……


花少北灵光一闪。


晚自习下课后。


“某幻,今天作业好少,去打球吗?”花少北一边收拾书包一边用不经意的口气问。某幻已经挂着这种心不在焉的表情一整天了,在一天里面好感度一直在起伏不定。被花少北这么一问吓得一激灵,刚刚拧开水杯的盖子,一口还没喝全部到进了书包里。


花少北:……


「我觉得你那一靠的杀伤力还是蛮大的。」系统半嘲讽半认真地跟他提过,


“我觉得不会。我不就是靠着他的肩膀眯了一会嘛……用得着吗?”花少北认真的思考了一遍,觉得可能性不是很大。


现在他断定某幻不是母胎单身到现在连女生的手都没牵过实在是太激动了,就是精神不太正常。


“啊……啊?好的。”某幻完全没听清楚,下意识地就答应下来了。“那好。我回寝室拿一下篮球,你在球场等我几分钟!”花少北话音未落人就已经跑没影了。剩下某幻一个人迷茫了几分钟:


“我刚刚答应了什么?”


某幻处于一直不切实际的懵逼状态,刚刚想拉上自己的室友兼学霸老番茄一起分析一下自己今天的遭遇,然后就发现老番茄也不见了。中国boy作为学校篮球队的队长这两天去外省打比赛了,应该要后天才能回来。某幻环顾教室,发现教室里除了自己只剩下后排默默收书包的KB。某幻在大脑里搜索一圈,隐约想起这个应该是花少北的室友。


“哎,同学……”


然而KB并没有等他把话说完,就把收拾了一半的书包往肩膀上一甩,冷冷地撂下一句“我还有事”就出了教室门。


某幻盯着KB拉链都没拉上的书包和一桌子书,默默的开始独自凌乱。


什么毛病?


首先是花少北……然后室友老番茄走的时候居然没有等自己,还有后面这个KB……虽然平时经常听他骂人,目测脾气的确不怎么样,但是自己今天根本没惹他,他怎么莫名其妙的呛了自己呢?


感觉今天大家都不太正常呢。


某幻魂不守舍地拎着书包往球场走。老番茄也是……他寻思着自己好像也没得罪什么人啊,还有花少北走的时候好像拉走了一个人……


老番茄!!!


某幻突然灵光乍现,刚刚花少北把老番茄拖走了!!!


某幻立刻拔开腿往宿舍大步跑去。这小子今天撩了自己一堂课,然后莫名其妙的跟着别的男生跑了……


感觉心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恼火。
















北北要被逮现行了哈哈哈哈

想要热度和评论~

你们点赞评论我就加速更新!



评论(26)

热度(13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