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

*我最近的墙头,随便写写,随缘填坑

*记住我们的口号:阴阳怪气是真的

*烂俗乙女游戏梗,借宝老师文设!!!









花少北一直自诩是这个世界上最nb的欧皇。他不会回答的问题老师绝对不会叫他,他没背过的课文就一定不会考,没交作业的时候课代表绝对不会数本子。




但是这大概是他遇到那个游戏之前的事情了。




现在,小花同学满头是汗地坐在座位,捏着笔的手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台上的语文老师正在抽背昨天的背诵任务,他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忘记完成作业的学生。




「录入一号攻略对象:某幻君。」




只有他能听得见脑海里系统发布的任务。




「让你的同桌抓着你的手写下你的名字,任务时间:三分钟。」




「倒计时开始。180,179,178,176…」




对此毫不知情的某幻用眼角瞥见自己倒霉的同桌脑门上挂满了一层细密的汗珠,用脚趾头想了想,然后立刻得出结论:一定是小花同学昨天又熬夜打游戏导致忘记复习课文了。于是非常贴心地把语文书推了过去。




然后小花同学在被书碰到抬起头看他的一秒里瞬间切换上了惊恐的表情。




某幻:……




这孩子大概是出现幻觉了吧。





某幻选择性忽略了花少北惊恐的表情,非常自然地贴着他的耳朵小声说了一句:




“没事的。如果抽到你,我就在下面偷偷提醒你。”




「快点,还有两分钟。」系统冷酷无情的催促了一句,然后用掂量的眼神瞅了一眼某幻,「我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可是我不这样认为!!!




花少北在心里崩溃的喊了一声,系统继续冷酷的提醒他:「到时间任务不完成是有惩罚的。」




某幻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小花同学有什么反应,刚刚想伸手在他眼前晃一晃,花少北突然猛地转过头,呆滞的眼神正好对上某幻。然而他的嘴角还残留着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




太惊悚了。某幻被盯得背上汗毛直竖,“哈哈哈……哈哈,兄弟,你是不是没睡醒……”试图用这个蹩脚的玩笑打个圆场。




不知道他知道自己即将经历什么的时候还能不能笑得出来,花少北想。



他已经吓得快把手里的铅笔捏断了。




可怜的小花同学颤抖着向系统提问:“如果不完成任务……的惩罚是什么?”




系统慢条斯理:「校长会检查到你本周四次迟到翻墙以及一次翘晚自习去网吧的监控,并且勒令你明天就写一份两百字的检讨下周一在全校师生面前朗读。」




花少北:……




死神,来收人了。




就在某幻决定用一个其他的什么方式唤醒小花沉睡的灵魂的时候,花少北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眼泪汪汪地盯着他:“某幻。”




某幻:……




干嘛那么深情,让我隐隐约约有一点拒绝美少女告白的愧疚感。




“能不能……对不起,能不能教我写两个字?”




“呃……当然可以。”某幻寻思着花少北这个样子多半是又要对他恶作剧,于是嘴上答应下来,不动声色地悄悄观察。花少北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那个……不是,不是你写给我看……能不能手把手的教我一下?”




某幻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花少北,我说你多大人了,什么字不会写,怎么还要手把手来教你?”某幻没好气地一边嘲讽小花同学一边撇了一眼台上的语文老师,“下课再说不行吗?现在抽背呢,你心可真大。”




“不是……我,我……”




某幻再次看了一眼花少北急红了脸的样子,莫名其妙地有一点心软。他松了一口气,“行吧,就这一次。你要我教你写什么?”




花少北:“写、写一下我的名字。”




某幻:……




某幻想收回他刚刚的话!!!他真的好后悔,不知道这次小花同学又要怎么耍他。




“花少北,你幼儿园……”话说到一半,小花同学突然一下子凑过来把自己的手塞进了某幻的手心,




“求你了,某幻。”




某幻刚想强行把手甩开,一低头就看见他的小同桌眼眶泛红,撇着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毛茸茸都头发服帖地顺着脑袋的方向往下垂,就像……




像小奶猫,某幻不自觉地想着。




“就这一次。”




某幻抓起花少北的手,草草地甩下三个潦草的字,然后立刻丢开花少北的手。就像那只骨节分明好看的手是烙铁一样,滚烫的让人拿不住。




花少北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还好,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了。虽然的确很羞耻……他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某幻了。




「任务完成。某幻君,攻略进度+4%」




背书最终以学霸老番茄的个人秀完美收场,花少北把还留有余温的脸埋在臂弯里,盯着站起来的老番茄从容不迫的把明天要求完成的片段也一起从容地背了出来,然后在同学们一片仰望救世主的目光里缓缓坐下,把头转向自己,勾起唇角轻轻扯出一个微笑。




真好看……花少北心不在焉地想着,然后突然察觉出不太对劲的地方:




老番茄他为什么要对我露出那么诡异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系统对着心理承受能力已经降到负数的小花同学毫不留情地宣布:




「录入二号攻略对象,老番茄。」




「任务:下课后请对方放学以后在寝室单独辅导自己这篇课文的背诵任务。时间:今天」

















有几个解释一下:世界观设定借用宝老师《天降和竹马惨烈的修罗场》,cp是阴阳怪气all花,包括K花。大概设定寝室是两人一间,幻/花是同桌,K/花是室友,剩下应该是boy/蕾皇,某幻/老番茄一个寝室。也就是说下一话北北要想办法支开某幻要老番茄教自己背书。蕾皇是大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学校有参考我们学校那种寝室楼和小区中间还隔一条马路的破设计,所以就算是住宿生迟到也要翻墙。

第一次写这个东西不太熟练,谅解一下感谢。


评论(42)

热度(176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