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34

*《关于我妈坐在我对面看着我但是完全不知道我居然在玩擦边球这件事》

*准备开回忆篇章了,马上剧情主线就要出现了,做好心理准备。











到底天还是凉了,晚上的树林里刮来阵阵阴风,吹得几个人背后寒毛直竖,刚刚打闹出的汗几乎要凝结在单薄的道具服饰里面了。




花少北仰头,树叶缝隙里的星空绚丽依旧。月亮已经挂上中天了,可惜大家没人带表,不过时间肯定不早了。




殊不知他出神的时候,原本一直走在身后的老番茄不知何时和他并肩了。老番茄盯着花少北的眸子,里面的星空流光溢彩。不知道这人在想着什么,发着呆嘴角不自觉的就勾起来了。




大概是想到什么人了吧。




这个念头仅是在脑海里一闪而过,老番茄晃了神,脚下绊到了树根,踉跄一下就清醒过来了。

算了,总不会是我。




毕竟……毕竟都这么久过去了,哪怕是陪他一起长大的KB也比我更有分量吧。




「那也是你自找的。」




老番茄觉得这声音就像人造金刚石在切割劣质的含沙玻璃,在凌厉的夜风里格外刺耳。




「好不容易拿到一个记忆修正带,你说你干什么不好,非得拿去把你自己给涂了。现在好了吧,人家根本就不认得你了。」




“闭嘴。”老番茄的两条眉毛微微拧起来一瞬间,表情立刻就柔和了下来,安静地看着路。




“哎呀我真的走不动了,我们就不能坐下来歇一会吗?”lex甩胳膊撂腿走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了,“你们看我这一把老胳膊老腿不行了啊,照顾照顾老年人可以吗?”




“都什么时候了,估计点完名都好久了。指不定现在已经连着老师一起出动全员找我们呢。”某幻嘟哝一句,立刻打了个喷嚏。“虽然,虽然我的确也有一点走不动了。”




中国boy也不听允星河小声的质疑,就地用脚把落了灰的枯枝败叶一并划拉开去,然后一屁股坐下:“就这吧,我也累了。”




老番茄花少北和KB也没什么意见,围成一圈就地坐下休息了。允星河看着没人睬自己,抬眼前面的森林密不透风,并没有什么更好的去处,只好妥协似的绕到中国boy身后扯起袍子安静地坐下闭目养神。




徐中国boy从口袋里掏出两块形状不规则的黑色石块,随手捡了点树枝和干草。




石块碰撞在一起磕出了一声脆响和四溅的火星,散在干草上瞬间燃烧起来。




坐卧在周围的男孩借着火焰的温度驱逐秋夜的凉意,借着彼此的体温相互依偎着寻找出路。花少北隔着火焰看着lex中国boy和KB靠在一起睡了,旁边的某幻也闭上了眼睛。允星河悄悄凑近靠上了boy的肩膀,把头小心翼翼地搁在他的后颈上摘下了眼镜,只有老番茄和他一样还在凝视着跃动的火焰出神。




“花少北。”




花少北一瞬间有点愣神——老番茄很少喊他全名,一般他只会叫他北子哥或者小花。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了,你会怎么办?”




「系统,你还醒着吗,告诉我老番茄的资料解锁多少了。」




“我会把你贡在QQ聊天页面的置顶,每天怀念你。”花少北没心没肺地咧嘴一笑,“说不定还隔段时间就发个说说怀念你。”




老番茄听了如此不似人话的发言,只是笑了笑:“真的啊?那你可别后悔。”




“你总是这样伤我的心,说不定哪天我真的伤心了,就会……”




“会怎么样?”




花少北隔着篝火暖橙色的光,看见老番茄并没有在看他,盯着头顶上星空的纯黑色眼睛竟然一点都不透光。




“说不定我就不爱你了,就离开你,让你一辈子都找不到我。”













最近南京出现疫情,害得我买的速写板快递都被延迟好久。之前刚学速写的时候要速写板,我纠结了半天,想着就算卖板也要买一块与众不同非常炸眼非常屌的,最后买的是烫金亚克力星图。然后用了没有半学期就废了,全都是划痕还裂了好多,又不好意思叫我妈再买一块,最后只能把速写摊桌上画。

希望疫情赶紧结束,不然我真要被自己的黑历史整死了。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