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32

*复健









花少北一行人闻声茫然地一起抬头,周围密匝匝的树林和来时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区别。远离城市的荒郊野外没有灯光污染,所以被黑暗笼罩的几个人甚至看不清彼此的脸。



花少北下意识地伸手去拽靠的最近的kb校服的下摆,猝不及防被身后的某幻一把搓进怀里。伸出的指尖刚好触摸到kb的衣角,花少北紧攥着kb的衣服跌进某幻的臂弯里。



前面还在思索着需不需要拽花少北一把的kb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和花少北一起被某幻搂在了怀里。



“操……”被拽的脚下一滑没站稳的kb直接跌到了花少北身上,没忍住爆出了一句粗口,顺手往后摸想找一个着力点。本来预想能捉住花少北抓住他的那只手,却偏着从花少北的大腿根蹭了过去。



KB左摸摸右摸摸,脚下正好滑了一下,也顾不着了,赶紧抓住离自己最近的那个东西稳住身子。



靠在花少北身后的某幻隔着不明所以的花少北闷哼了一声,站在侧面的老番茄借着月光瞄了一眼没忍住噗嗤冒出一点笑音来。



脚底站稳了以后KB才顾得上考虑自己刚刚摸到的是什么。捏一下,有点硬,但是又很有弹性。没有胳膊肘那么粗,但是隔着一层布料又肯定不是手指……



到底是什么呢?



KB皱着眉头又捏了一下,某幻终于忍不住稍微动了一下:“不是,兄弟,都是男人你也有必要占便宜?”



“谁稀罕占你的……”KB没好气的回敬半句就硬生生把下半句“要占我也是占花少北的便宜”卡在嗓子眼里了,因为花少北欲盖弥彰地扯住了他的胳膊肘,“KB,那个,我的手在这里……”



……



你**怎么不早说啊!!!



KB突然意识到自己摸了那么久还拽了一下捏了两下的东西是什么,随机就对上了某幻的目光。



老番茄和中国boy两个人费力地把又双叒叕要打起来的某幻和KB拽开,老好人茄茄一边充当隔板一边好言相劝:“有什么问题待会回营地再解决也不晚啊你们说是不是……好歹要先等我们找到回去的路吧?”



中国boy一时找不到话说,憋笑又憋的很辛苦,听到茄哥发话就赶紧附和:“对对对,要打回去打,到时候给你们俩单独辟块地儿出来打……”



花少北:……



径自撇开了后面两个心理年龄加起来差不多等于幼儿园小朋友的两个幼稚高中生和表面上劝架实际则火上浇油唯恐天下不乱的混世魔王,花少北加快步伐往前走,一会就超过了还在生闷气的lex,和允星河肩并肩前行。



“诶?是你啊。”允星河脚步顿了一下,“吓死我了,还因为这黑漆麻乌的林子里窜出来了个什么东西呢。”



“话说你怎么也和我们一起迷路了?”花少北借着身高优势勾住允星河的肩膀,把一半体重都架在他弱不禁风的小身板上。



“啊,都得怪中国boy。”允星河甩了一下不知道第几次勾在树枝上已经刮的破破烂烂全是线头的吸血鬼披风,“不过先不说这个了。我们来聊聊你的事情吧,”



“那几个逼是不是都在追你啊?”



“嗯?!”花少北被自己没吞下去的一口唾液呛住了,狠狠地猛咳起来:“咳咳咳……你确定吗?我我我咳咳……我怎么没没没看出来……”



“演技太差了。”允星河不客气地甩开他的胳膊,“刚刚某幻和KB明显是在争风吃醋。还有你平时在学校里和老番茄还有学生会长lex之间肉眼可见的粉红泡泡都要冒出来了。”



“你更中意哪一个?总不能脚踏四……哦不,五条船吧?”



「事实上,你还真的是在脚踏五条船。」



系统打了个哈欠,电子音听起来就像是音质太差的劣质mp3。



“……原来是我想脚踏五条船的吗。”花少北真情实感地为自己感到委屈,“那你起码得把我的每条腿劈成三份才能实现。”



幸亏天够黑,不然允星河可以看见花少北脸上红一阵青一阵简直可以开染坊。好在他没听到花少北的声音,只是顺其自然地把他的沉默当成了对自己一番好言相劝的思考。



“如果你真的想选男朋友……我劝你选茄哥吧。”允星河舔舔嘴唇,尖锐的道具牙割破了他的舌尖,渗出来的血顺着嘴角往下滑了一点,在月光下惨白的脸像极了电影里的吸血鬼伯爵:“毕竟剩下几个……KB,跟着他有你好受的。某幻也差不多。lex最大的爱好就是换着法子折磨人,中国boy嘛……”



允星河沉默了。



「他也是个二楞傻子。」系统接上了,「不过傻归傻,我有理由怀疑这个叫什么来着,什么星河,对中国boy其实别有企图。」



「不过这也不关你的事。」系统正色道,「你只管着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好了。反正……」



本来在后面的lex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们身后,伸出胳膊搭住两个人的肩,暗地里使劲把允星河往旁边挪:“说什么悄悄话呢?让我来听听啊。”



允星河知趣地往旁边挪出一个位置,把中间最靠近花少北的地儿留给lex:“没什么,你们,你们说吧。”



“小心点,别以为野营就能肆无忌惮,如果让我逮到你违规回去就扣你们班的分。”



允星河心想着真是城门失火殃及鱼塘,默不作声地把位置全部留给了lex和花少北两个人,自己挪到前面自觉带路去了。



“反正……我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伤害别人的感情?”花少北沉下声音来反问系统,“哪怕我对他,一点喜欢都没有?”



「花少北,」系统冷冰冰地接上,「这是你自己选的路。现在已经没有后退的余地了。」



「再怎么样,你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是死路一条,」



「你也必须去赴死。」










最近爬了好几个墙都没有找到很喜欢的cp所以我爬回来了(bushi

评论(9)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