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27

*是我太久没更新大家都忘了我吗(托腮)

*dbq但是我想问一句!!!我和极玉玉还有钰鸽鸽搞cp的话你们想吃哪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看我们搞谁(bushi)







“我……”花少北凝视着面前两个人,



KB一脸“你要是敢不选老子老子就宰了你”的表情同样瞪着花少北,小花同学咽了一口唾沫转过头去看蕾丝……



lex学长倒是一副不急不慌的样子,还是眯着眼睛对着他一脸不怀好意的笑。但是莫名其妙就觉得这个表情更像是威胁吧……花少北打了个冷战,怎么越看越像是不怀好意的皮笑肉不笑呢?



「快点选啊,」系统依旧是在旁边幸灾乐祸,「时间都过了半分钟了,再不选的话我就…」



花少北一咬牙:



“你们、你们俩憋吵吵了,”小花同学强行克制住自己打战的上下排牙齿,“要不干脆一起睡吧!”



“???”KB一脸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小花同学,你知不知道这个睡袋有多大?”



蕾丝配合地从地上拎起睡袋哗啦一下抖开,“明明就是一个人睡的,两个人睡都得挤一挤。”



……你们俩怎么在这种时候莫名其妙的就很团结。



「快点快点,还有五十六秒。」系统依旧一副公办公事一样的语调,还是藏不住和以往一样的幸灾乐祸:「从开始游戏到现在一次车都没有翻过,我倒是很好奇你会不会栽在这个任务上面呢?」



“你难道还很想看见我完不成任务?”花少北咬牙切齿地回了一句,同时尽量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

“也许……也许我们可以不用睡睡袋……”



花少北绞尽脑汁地编台词,“你们俩看,这都五月份的天气了……穿衣服睡觉都嫌热,要不、要不我们干脆把睡袋摊开来铺在底下直接穿着衣服睡吧?”



“你……”KB还想再说点什么,lex飞快地想了一遍,确定再这么和KB纠缠下去对自己也没有好处,于是爽快地打断了KB:“我觉得挺好,正好也免得KB同学再来纠缠我。”



KB左右看了看,没想到花少北也是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只得勉强答应下来:“啧……如果你们俩一定要这么玩的话。”



花少北暗自松了口气,妹想到这次任务居然完成的如此顺利,于是赶紧蹲下身去整理收拾睡袋



「任务完成。掉落道具:消除卡。」系统仔细打量着控制面板,啧了一声:「哇,花少北你这个欧皇,这个道具的出现概率小于0.001%啊,居然被你抽到了?!」



“?是干什么的?”花少北收拾睡袋的手微微抖了一下,“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吗?”



「我做系统到现在还没有见到谁抽到过这张卡呢!!!」系统激动的试图向花少北这个小傻子解释他到底拿到了什么好东西,「消除卡啊,也就是说你可以直接跳掉一个任务!!!」



“就这?”花少北不知道为什么略微有一点失望,“就这还值0.001%啊?”



「你为什么听上去那么失望?」系统训斥了一句花少北,「不过……可以说是你猜对了。」



「虽然跳任务这个如果用得好也可以免掉很多大麻烦,但是……」



系统沉思着,「这张卡可以帮你去掉一个攻略对象。」



“去掉???”花少北惊了,“我去,不过你说的去掉是好感度达到100%还是直接退出游戏?”



「都不是。」系统语调低了下去:「为什么叫消除卡呢……你可以让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不过我说过了,只能是你的攻略对象,其他人都不可以。」



“……也就是说,杀掉他吗?”



「是的。」系统关上控制面板,「我不建议你使用这张卡,除了是特殊情况。因为会对你自己造成反噬。」



“……反、反噬。???”花少北一瞬间非常摸不着头脑,小学看的乱七八糟中二小说情节瞬间全部涌进大脑,没等系统再次开口就顺着小说剧情脑补了一堆有的没的。



「你也别瞎想。」系统已经看穿了花少北满脑子不入流的小说情节,「这个道具我暂时会替你保管着,还是听我一句劝,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动用他的力量。」



好像是想到了什么积灰的陈年旧事,系统停顿了几秒,



「付出的代价是你没办法偿还的。」



“啊,我……”花少北还没来得及把后半句“没什么殃及无辜的特殊爱好”就被一直支着两条腿站在旁边的lex打断了:“如果真的是不盖点什么的话,晚上还是有可能着凉的吧?”



“我就抽一个睡袋出来摊开当被子盖?”花少北闻言吓了一跳,赶紧慌里慌张地把上面一层睡袋抖开。lex伸手制止了他,“一个睡袋盖不严实吧?”



“我……呃……”花少北一时语塞,拎着睡袋的手不知道该往哪搁。



“我也觉得。不如你抱着我睡吧,两个人正好取暖,也不至于冻得感冒之类的。”KB顺水推舟,手顺势往花少北后腰上一扣,有意无意地往自己身边带了点。



“哈哈,我倒是觉得小花同学和我睡一起合适一些。”lex不动声色地在背后圈住花少北的肩胛,在不和KB发生任何身体接触的前提下把花少北又往自己旁边拽了拽。



“……先睡吧,不然明天早上还有活动,现在不睡明天小心起不来。”花少北放弃挣扎,伸手按灭帐篷里的灯两眼一闭就直接躺下,扯住摊开的睡袋就往身上盖。



lex从身后猝不及防一把搂住花少北的腰,往自己那里抱了抱。放弃挣扎的花少北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任由他抱着。倒是旁边的KB明显感觉到了动静,把本来虚挂在花少北脖子上的手迅速紧了紧,差点勒的花少北一口气没喘上来当场暴毙。



小花同学折腾了一天,即使是被两个人夹在中间扯来扯去也实在是困得没办法,找准时机翻了个身躲到了KB身后,眼睛一闭睡着了。



KB一时也没分清睡在中间的变成了自己,旁边的lex伸手继续和“小花同学”勾勾搭搭,KB乐的小花同学今晚居然如此主动,顺势伸手就迎了上去。lex也正好愁着旁边还有一个KB,一把搂紧了“花少北”的腰,顺便把脸埋在对方的肩窝里,深吸一口气,一本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晨起床的花少北一边诧异自己居然睡了一个安稳觉,一边揉揉眼睛看旁边两个人,



一转眼就看见lex和KB抱在一起睡得正香,KB把脑袋埋在蕾丝学长怀里,lex脸对着KB肩膀,两个人手缠在对方的腰上。



花少北:……



一脸冷漠的小花同学问系统:“游戏可以结束了吗?我觉得我已经被绿了。”



系统:「……特、特殊情况,我觉得你可以把那天攒着的记忆修正带正好拿出来用了。」










我估计会把这个完结以后把鬼屋删掉重写,设定有可能会改(可能性不太大),还有游戏体验往下剧情有两种发展方向(就是单纯all花或者有其他cp的区别),我打算挑一种写,想看纯all花的扣1,想看带优散的扣2,想看其他cp(比如四欠啊怒九衔生之类的)带上cp名扣3,我明天来点个人数看怎么写

评论(118)

热度(6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