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7

*热烈庆祝双哥回坑码文!!!

*原来北子哥已经300w了吗我今天才后知后觉(算了我肯定是个假粉我裂开了)








虽然说是一路牵着不松手,但是两个个头不小还长的挺靓的高中男生十指相扣走在大街上还是非常亮眼的。




其实比起走在大街上,走在学校里的感觉好像更加不妙一点。




花少北后悔了!前面的KB一副心如止水的样子面无表情地大步走,后面还拖着一个扭扭捏捏的花少北。




“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我当狗行吗……”




花少北觉得他的脸已经开始发烫了,周围放学还没有走留在学校准备一起去买东西,三五成群的女生全部把头扭过来盯着他们俩看,更有甚者还掏出手机来拍。




感觉宛如好莱坞巨星在走红地毯。




「之前有那么多羞耻的任务,我也没见你怂啊?你难道不应该已经习惯了吗?」系统饶有兴致地盯着花少北已经红得发紫的耳尖,再看看他的脸,心想这孩子长的的确是标致,看来他之前一直吹的自己是校草不虚。




“可那也是两个人之间啊!最多也是在这几个攻略目标之间,像这种……”




花少北略微抬了一下头,立刻被女生们聚光灯一样的目光吓得缩了回去。




“……这种公开处刑还是过分了点吧。”




「没关系,增进感情。」




系统冷漠地看着控制面板上KB对花少北的好感度疯狂暴增中,「按照这个节奏你马上就能解锁KB的支线剧情了,前提是——」




此刻的KB不知道察觉到了什么,突然一把捏紧了花少北的手:“走快点!你怎么磨磨唧唧的?”




「你得让他的情感稳定程度稍微提高那么一点。」好感度像过山车一样直线下降了一截,系统略微有一点崩溃地关上了控制面板。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眼不见心不烦吧。




花少北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学校里居然还有这么多女生,因为他的四面八方都是拿着手机的女生,闪光灯的声音此起彼伏。刚刚开始还是小心翼翼地偷拍,现在见他们俩也没什么反应,所有女生都开始光明正大地留影纪念了。周围围观人群的声音逐渐变大,花少北简直想插对翅膀现在就拖着KB飞回宿舍楼。




最怕的就是动静太大会把一些本来不该来的人引过来。




“放学都放这么早了,一个个留在学校干嘛?都没事干吗?”




一个气势汹汹的声音从女生堆外面传进来,人群瞬间被驱散了,学生们赶紧把手机揣进兜里,撒腿就开溜。




“明天要出去搞活动,今天心就已经飞走了是吧?没事干了是吧?围在一起干什么?看戏啊?”




花少北一听这声音心顿时就凉了半截。




如此耳熟的教导处主任的声音。




然后他绝望地看着教导处主任拨开前面几个女生,目光投向他和KB。




KB似乎也察觉到了危险,把他和花少北交握的手抖了抖示意他松开。




在女生面前秀恩爱可以,但是秀给教导处主任看就大可不必了。




可怜的小花同学有口不能言,只能装聋作哑地把手往里面缩了缩企图挡住主任的视线。KB还以为他没领悟到自己的意思,只能小声说了一句“松开!”




「这个时候松开任务不作数哦。」




“……”花少北只能装聋作哑,假装自己刚刚耳背什么都没听到,一脸困惑地盯着KB的脸装无辜。

“你们俩干嘛呢?”




就算主任再迟钝,这个时候也察觉出什么不对劲了。他上下扫视了两眼花少北和KB,发现走在前面那个男生似乎正在小幅度费力地甩着胳膊,而后面那个就像是在抓着什么一样用力地握着。




该不会是……




主任咽了一口唾沫,大步走到两个人身边,把人掰开一看——




两个人高马大的大男生十指相扣,而且好像还扣的格外用力,手背都被扣出印子来了。




教导处主任:……




“你们两个,跟我来一趟。”




KB&花少北:……




两个人牵着手站在教导处的门外,尴尬地看着主任愠怒的脸,不敢发出声音。拐角处还有看热闹的女生偷偷张望,甚至还有拿出手机打算继续拍照的。




“走开走开,全部回家!该去哪去哪!”主任凶神恶煞地赶人,花少北紧张地无意识的缩紧抓着KB的手,手心冒汗。




KB完全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自己的同桌脑子进水了,太阳穴上青筋直跳,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被急得。




“行了,你们俩现在可以解释了。”




花少北的牙疯狂打架:“快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




系统冷静的思考了一会,「你就告诉他你们俩的手被502粘一起了。」




花少北:……




我觉得你这个理由我都不相信。




“你们俩,是没长嘴吗?说话!”




“我……”




KB刚刚准备把那套打赌输了做为惩罚,虽然听上去很幼稚但是勉强可信的说辞拿去糊弄教导处主任,就被花少北抢先了一步:




“老师,我们俩的手被502粘在一起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主任承认自己被这个不知道该如何评价的理由震惊到了,“你们俩几岁?还是我几岁?这个都能信?”




“你能不能下次给我一点靠谱的理由??”花少北快哭了,“我觉得你就是在想我死。”




「……我也没想到你真的会蠢到拿我这个随便编的理由来糊弄主任。」系统十分坦诚的表示




「你是真的太笨了吧。」




“……”




花少北:我人傻了,各位。




主任突然拽住两个人紧握的手:“既然是粘一起了,我就帮你们拽开!!!”




花少北和KB对视一眼,立刻达成共识:既然事情都走到这一步我们就不能回头了!要是真的被拽开那就真的真的真的惨了!




主任大力拉扯着两个人的手腕处,花少北力气本来就没有KB大,只能死掐着KB的手不放。几天没剪的指甲硬生生掐进KB的手背,几乎要陷进肉里。




主任拽了半天都没有反应,只能气的撒手:“你们俩,赶紧给我滚!以后再给我看见放学不回寝室在学校乱逛的,管你502还是205,一律记过处分!”











小花同学:主任,眼熟我了吗?

评论(46)

热度(8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