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6

*是我我又来水更新了

*我尽量写长一点









学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因为第二天要外出野营所以特地没有安排晚自习,给住宿的学生一个准备外出物品的时间。下午放学铃声一打,一群高中生就从班里蹿了出去。




花少北寻思着一会还得和老番茄他们一起去超市,就加快了收拾书包的动作,想赶在他们之前先回一趟寝室把东西放下。他刚刚想把书包甩到背上,一条包带就被人拽住了:




“走那么急干嘛?我们俩是一个寝室的,也没见你等我几次。”KB用一只手慢斯条理地收拾着笔盒,一点要撒手的意思都没有。




“我……”花少北想了想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我马上要和老番茄他们一起去对面的超市买东西,不想让他们等我太久,就快点回去先把书包放下。”




KB一听,把花少北的背包抓得更紧了:“你天天撩我,背过去又找其他小男生玩,这是什么意思?”




「哇哦。你悠着点,我可不想看着你走野营前一天被你亲爱的好室友打断腿。」系统依旧是那副标准的看热闹表情。




“请你要不就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要不就干脆闭嘴不要说话,”花少北在疯狂纠结要不要把书包带从KB手里扯出来,“不然你每次都在旁边说风凉话我听了难受。”




「办法倒是有一个。」系统慢悠悠地开口了:「我记得我也有两天没给你布置任务了,马上就告诉你一个办法——」




「邀请KB一起去超市准备野营的零食,并且从现在开始牵着他的手回寝室,任务时间十分钟。」




花少北:“对不起但是我觉得这就是两个任务吧?”




系统:「请你不要质疑系统的权威性,我们绝对是官方正版,没有盗版」




“所以?”




「我说这是一个任务这就是一个。」




花少北:……




死神,来收人了。




“哎……别生气嘛,你也可以跟着我们一起去的……”花少北想着早点回去估计也是吹了,于是干脆耐下心来解决问题。




软乎乎的手心贴住KB紧攥着花少北书包带子的手,有意无意地轻轻磨蹭,




“我也不是故意冷落你的……”




KB着了魔似的盯着他的眼睛,感觉他的眼眶都快红了。花少北软绵绵的声音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萦绕在他耳畔,控制不住地往他的耳朵里钻。细细软软的声音里面尽是委屈,就像是小奶猫的爪子在抓他




“所以,能不能原谅我?”




这回换成是KB晕乎乎地不知所措了,花少北这副样子不知道的人看到了还以为自己怎么欺负他了呢。




“好……”




KB下意识地张嘴刚想答应下来,就看见花少北略微松了口气,抓住他的掌心也松了松。




“那你打算怎么哄我。”




KB立刻清醒过来,整句话立刻转了个弯,心里暗自骂自己:好悬,差一点就要上这个小兔崽子的当了。




“我……?”花少北显然没料到KB会突然来这招,立刻就原地愣住了。




「快点,趁现在,抓着他的手回寝室!」系统紧张地提醒花少北,「这次你别怪我没跟你说!我都任务都有提示了!」




“我牵着你的手回去吧!”花少北只能赶紧按照系统说的去做,




但是KB的反应不大。只是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花少北,哼了一声。




「笨死了,十指相扣!你见过哪对情侣是像你这样牵手的?」系统气的简直想骂花少北憨




KB突然莫名其妙地有一点闷气的感觉。花少北的行动明明白白地告诉了他,他只是逗着自己玩。




就像,就像是……完成任务一样。




KB有些失神地想着,松手放开了花少北的包带:“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我知道你是故意逗我的,你也不用一直这么表演……”




就在他低下头假装漫不经心地继续收拾笔盒的瞬间,感受到了花少北的手指笨拙地抓住了他的掌心,一点一点顺着指缝蹭进去,然后紧紧地扣住了他的掌心。




“——你?!”




「所以说这就是一个任务。」系统恨铁不成钢地盯着花少北,「你这种情商低至负数的人差不多已经可以孤独终老一辈子了。」




“滚。”花少北言简意赅地怼了回去,然后面不改色地继续牵着KB的手:




“我没有在演你。一直都没有。现在你能相信我了吗?”




“……不能。”KB把头别过去,但是发梢底下还是露出了一点通红的耳廓,“除非你一直牵着我的手回去。”




出乎意料地,花少北抓紧了他的那只手:




“好啊,这一路上谁都不许松开。”KB转头就对上了花少北含着笑的双眸:




“谁松谁小狗。”










晚上还有一篇,然后还有一篇同学的生贺,是罗小黑战记,风息×无限

有兴趣的兄弟们来捧个场啊orz

我以为我会写的很快但是我错了。?

野营估计还要两三话才能看到小花睡帐篷……

我裂开了……



评论(91)

热度(9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