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4

*本来想把蛋白糖捏成小兔子的形状,结果翻车了

*极度怀疑这个恒恒被我给写ooc了

*感谢@peacher 给我的脑洞!虽然我好像写走样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对不起你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我更新的速度快的像喝汤但是你们给我涨粉的速度比喝汤还快啊啊啊啊!!!









“你们这是什……”



老番茄还没有开始阴阳怪气,KB突然被当头浇了一瓶水。



“……么情况。”刚刚打算出手的老番茄彻底被这一瓶水给惊呆了,默默退后。



一时间大家都没了声音。只有系统还有心情看戏:「哇哦……花少北你的同桌也太猛了吧。」



“……你说同桌???”花少北立刻感觉到一股恶寒顺着脊椎骨升了起来



「没错哦就是某幻,某幻好像灌水回来了。」系统一边吃瓜一边表示:「其实他已经在门口杵好久了只是你们一直都没有注意到?」



花少北:……



“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花少北表面看上去非常冷静地似乎在思考问题,实际上已经快被吓疯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应该是我的座位吧。”



某幻抖了抖水杯,把最后几滴水也晃了出来浇在KB身上,“你占了我的座位也就算了,你还调戏我的同桌?”



“我记得早上就有说过,他不是你的私有物品。”KB慢慢摘下了自己的眼镜,眼神发狠地盯着某幻



“那同样他也不属于你,请问你有什么资格在他的身上留下属于你的记号?”某幻同样瞪着KB,一字一句地轻声反问。



系统:「……我给你个建议,现在赶紧跑,我觉得暂时还来得及。」



花少北感觉周围气温立刻骤降了五度,露在外面的胳膊迅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周围立刻安静下来。



留在教室里的同学也不敢说话了,全部紧张地看着他们。毕竟某幻的武力值是班上男生最强,KB的暴脾气大家也都清楚,平时组长找他收作业都是小心翼翼的……



总之都不是什么好惹的就是了。



“那个……”



老番茄不合时宜地清了清嗓子,从花少北笔盒里抽出了一支红色马克笔,指尖一挑,马克笔在他的手里转了一圈,老番茄拔下笔盖:



“如果是做记号的话,”



笔尖轻轻落在花少北的脖子上,老番茄飞快地勾勒出来一个番茄的形状,然后盖上笔把笔放回花少北的笔盒,一脸无辜地摊摊手:“我倒是不赞成那么暴力的方法……你难道是想让小花去打狂犬疫苗吗?”



某幻看着花少北脖子上那个鲜艳的印记,随着他的喉结上下轻轻滚动,额角青筋直跳,抄起KB桌子上的签字笔就在花少北锁骨上三两下画出一个马头。某幻下笔的力道太大,再有签字笔笔头尖,把花少北戳的直皱眉。



系统被第不知道多少次被老番茄这波操作给惊艳到了,



「难道这就是学霸的脑回路?」系统表示猜不透



“刚刚那是马克笔吧,”花少北按下了自己想抹一把自己脖子的冲动,“不会洗不掉了吧?”



「而且我觉得某幻画的那个马头应该把你给划破了,你擦掉估计还是会有疤。」



花少北:……



请问这和直接下嘴啃有什么区别!!!



(系统:「我觉得还是有区别的」)



然而就在两边僵持不下,全班同学集体沉默的时候,班级的大门突然被大力推开,砸在旁边的墙上发出一声巨响,



中国boy胳膊底下夹着一个篮球开门就进来,“好热啊,怎么电风扇没开啊?你们不热吗?”



他连着拧开三个电风扇调到了最大功率,才发现教室里除了电风扇的声音几乎是鸦雀无声,中国boy有点迷茫地抓起衣服的下摆掀了几下,“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啊?”



然后他抬头就看见一个班的同学同时把原本聚焦在花少北他们一团人身上的目光挪到了他的身上,他一个人就像是站在舞台中间一样被打着聚光灯。



中国boy:……



到底是什么情况……中国boy转头试图求助自己的几个“好兄弟”,



然后就看见他们三个人把花少北围在中间,某幻手里还拿着笔,花少北的身上好像多出了几个奇奇怪怪的印子……



中国boy灵机一动:他们肯定是在玩抽王八!



花少北看着中国boy先是一副迷惑的样子,然后思考了一会瞬间恍然大悟,然后对着他走了过来,还以为中国boy明白了事情的经过要来解救他,赶紧用求助的目光盯紧了中国boy



花少北:博爱你快救救我(眼神加口型的疯狂暗示)



然而中国boy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扑过来:“快告诉我,你们是不是在玩抽王八?我也要玩!”



花少北:……



系统:「……」



系统:「我觉得你好像指望错人了。」



中国boy从自己的笔盒里摸出一支黑色马克笔:“你们画脖子上干嘛,画脖子又不明显,要画就要往脸上画啊!”



中国boy快乐地在花少北的脸颊上印上他的大作以后抬头一看,突然发现周围的气氛好像紧张起来了?



为什么老番茄,某幻和KB看他的眼神有点怪怪的,甚至还带着一点杀气……



中国boy,再次摸不着头脑。












必做题:你们想要什么福利!!!

我目前想到的都在上一个帖子里面专门发了,你们有什么其他建议就直接评论就好了!

评论(114)

热度(11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