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比起绝对正确更愿意追求美感和自由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0

*没想到我这个挖坑不填的人也有一天能把连载写到第十话,我震惊了

*这两天我会改个名,但是头像不会动,就麻烦大家一下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因为这个号之前是小号所以填资料的时候就特别敷衍……)












周一早上花少北是拖着两个吓人的黑眼圈走进教室的,着实是吧同桌某幻吓了一跳:“我说你是昨天晚上捉鬼去了吗?打游戏也用不着这么拼吧?”




花少北摇摇头,坐下就直接趴桌上睡了。某幻看的莫名其妙,伸手刚想把花少北推醒,突然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立刻把手缩了回去。




某幻思来想去,总觉得就放任自己的小同桌趴在这里睡得毫无顾忌不太好,前前后后伸了两三次爪子又缩了回去。




周一是梅雨季节里难得的晴天,夏季清晨的阳光洒在花少北的桌面上。某幻看了半天,阳光打在花少北的脸上,小奶猫无意识地皱着眉头眯了眯眼睛,某幻这才想起来,伸手想把窗帘拉上。




无奈窗帘离坐在外侧的某幻还是远了一点。某幻伸着手够了半天,好不容易抓住一个角,使劲一扯,整个窗帘连带着上面的固定环都被他扯了下来,教室万年不洗的窗帘扑腾着灰掉在了花少北的身上。




某幻:……




花少北:……某幻我觉得你这是要谋杀我。




已经粘成大团小团的灰尘绕着花少北飘飞,花少北大声咳呛了几口,终于再也睡不着了:“某幻有你这么缺德的吗?还让不让人睡觉的了?”




“对……对不起……”某幻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直接说“看着你睡的很香怕阳光把你晒醒”感觉未免有一点太亲密了,直接表示“哈哈哈哈我就是故意的你来揍我呀”又有一点欠。




某幻斟酌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措辞,就在他犹豫的空档,一只手已经从背后伸过来,“哗啦”一下扯掉了花少北身上的窗帘,顺便还揉了揉小花同学刚刚被固定环砸到的肩膀。




花少北猛地回头,直接撞到了KB的额头。




“你疼不……哎!”KB也被这一下撞的很结实,一下没站稳跌坐回座位上。




「任务:抓住KB的领口亲一下他的嘴角。任务时间:两分钟」系统颇有一点得意洋洋的感觉,「你看这次我是不是把时机把握的很好?你只要假装要打架的样子把头蹭过去就行了,趁现在教室里人还不多,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




“也就是说你发任务还是可以自己调整时间的咯?”花少北抓住重点,刚刚想乘胜追击,就被系统硬生生扭转了话题:「你这次任务时间只有两分钟,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在这里跟我啰嗦。」




花少北:……我觉得你就是故意的。




“你给我等着啊,崽种。”花少北在心里默默的记了一笔,然后转向KB开始表演:




“刚刚不疼的,现在疼了。”花少北故意没好气地把窗帘从自己桌上掀下去,随即在再次扑腾起来的灰尘里咳得趴在桌上。



“没事吧……”KB顾不上自己的额头也在痛,伸出手去想碰花少北的伤口。




花少北看准时机打算出手的时候,KB的胳膊被先了一步拦下来了。




是某幻。




某幻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站了起来,他一只手把KB的胳膊挡开,面向KB,另一只手直接搭上了花少北的额头:“刚刚明明就是你撞的,现在还来碰他?”




KB愣了一下,瞬间火了起来:“干嘛,同桌就同桌,这么护着难道还是你家的不成?”




“但是也不是你家的的吧?”某幻威胁一样地“嘎巴嘎巴”按了两下指关节,“这种事情是你说了算的?”




“那难不成还是你说了算的?”KB啪的一下把什么东西砸在了桌上,整个人把腰板挺直了。虽然他看上去的确不如某幻结实,但是比某幻略微高一点,气势完全不输。




来收作业的老番茄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这种事情应该让北子哥自己来选择吧?”




虽然看上去是劝架的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满脸都写着“我想看着你们打起来”呢。




三个人的目光同时落到了花少北的身上。




系统:「……」




系统委婉地提醒了一下花少北:「我觉得事情好像向有点奇怪的方向发展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花少北:“不瞒你说我也感受到了。”




不管了,完成任务为先。花少北咬了咬牙,突然一下站起来,一把攥住KB的校服领口然后装模作样地把人往墙上砸。在旁边的某幻和老番茄同时愣住了,花少北趁这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借着自己的脸和KB的脸擦过的一瞬间轻轻触碰了一下KB的唇角:




“就这一次,崽种。”




然后在KB震惊的目光中虚晃了一拳砸在KB肩头。




「任务完成。随机掉落道具:好感充电器」




终于糊弄过去了。花少北还来不及松一口气,旁边的玻璃窗就响了两下,他一抬头,正好对上了一张熟悉的脸——




“——早读之前在教室打架斗殴,你说应该怎么处置?”




胳膊上别着学生会标志的lex抱着记录本面无表情地打开了窗,




“你们几个,麻烦出来一下。”















出现了!!!修罗场!!!(别急boy会出现的)

我昨天晚上看恒恒直播,恒恒说头发太长拍视频怎么办,我发了一句“那就扎起啦叭”然后恒恒看到了!!!恒恒说下次拍视频就扎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3)

热度(10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